難得今日阿伯邀約去羅東換他那雙新買卻有瑕疵的鞋子

就這樣風塵僕僕的從礁溪一路跑到羅東去

順便在羅東吃晚餐

這天雖然很冷但我很堅持我要吃焗烤

所以手機滑一滑就滑到了這家我們就來吃吃看囉

16下半年度新開的店家網路資訊不多剛好來增加資料庫XD

如果你只注重餐廳價格與cp值的話這家在宜蘭算是物超所值的店家

也因為價格宜人所以在服務這部分並沒有特別注重

如果你是care服務態度這塊的朋友

也還是歡迎來吃吃看但就是要先幫自己做好心理建設就是了

 

∥店家資訊∥

Work Shop沃克夏義麵坊

店名:Work Shop沃克夏義麵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羅莊里站東路170巷3號

連絡電話:03-953-3365

營業時間:11:00 - 13:30 、 17:00 - 20:30

公休日:星期三

 

剛好我們到店的時間是六點左右

點完餐點之後人潮漸漸多了起來

到後面進來的客人都需要等待

建議要來聚餐的朋友事先訂位

因為店家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所以不會特別提醒客人的用餐時間

IMG_5758.JPG

IMG_5743.JPG

IMG_5748.JPG

IMG_5742.JPG

裝潢沒有特別值得提的

只是店家不收服務費低消90點餐完畢要先結帳

飲料跟玉米濃湯都是自助式採喝到飽專案

這也是cp值高的一環呀

飲料的選擇我覺得很多種也都不難喝

我選了紅茶

以我是螞蟻的角度來品嘗這紅茶不甜呦

阿伯選蜂蜜檸檬可惜我忘了喝他的飲料了但我看他反應好像很喜歡哈哈

濃湯的部分就還可以接受的口味不難喝我個人覺得有點鹹但有吃到玉米我就很開心了(整個很好滿足??)

IMG_5756.JPG

IMG_5757.JPG

菜單~很簡單陽春就自己看吧不贅述太多

如果你想要加點套餐的話可以額外加點

我們今天都沒有加點套餐只有額外點了脆薯(哈我是薯條控)

回來說說餐點的價格真的很便宜啊

所以我覺得這是他吸引人的一點又有免費的飲料跟濃湯還不限制用餐時間

我點了焗烤類的番茄肉醬筆尖麵(我的選擇總是很保守雖然他有很多口味)

阿伯點了泰式椒麻雞義大利麵(阿伯總是喜歡嘗鮮就是花錢踩雷的意思所以我負責吃傳統的創新的交給他就好

IMG_5746.JPG

而且店家根本佛心來著

還提供無線網路給顧客使用

這樣價格的用餐環境是哪裡有拉

雖然現在無線網路好像已經變成餐廳的基本配備了

但是媽媽有說不可以對別人提供的方便當成理所當然

我還是很心存感恩店家的用心啊~

尤其我又沒有網路吃到飽真的很開心看到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

廁所也是弄得乾乾淨淨的沒有異味還提供消毒酒精

其實我去一家餐廳不管價格高低

從他的廁所就可以看出這家店是否有用心在經營

所以我很愛去廁所哈哈

魔鬼藏在細節裡

就算他食物再好吃但用餐環境髒亂我也還是會考慮一下的呦

IMG_5744.JPG

前面我有特別提到如果你非常重視被服務的感覺

那麼當你光顧這家的時候一定要幫自己打預防針

因為不太可能餐點便宜服務態度又好

雖然兩者都能達成很好

但是他們的服務態度我是覺得需要加強的

雖然今天沒有冒犯到我或者讓我感覺到不舒服的地方

但是如果臉上多點微笑說話方式再委晚一點會更好

外場也只有兩個員工在尖峰時段要忙出菜點餐接客還要收桌清潔

工作真的很辛苦大家有光顧就多體諒一下吧

現在平日中午用餐打卡還有折扣

活動到3/31想要來嚐鮮的朋友可以選平日中午

有打折人潮也不會像晚上這麼蜂擁應該會有不同的體驗感受

IMG_5749.JPG

薯條這種量賣60塊錢我覺得有點貴貴的哭哭

只能多喝幾碗湯來彌補平衡惹

但薯條不難吃如果薯條可以炸到很難吃我也是服了哈哈

IMG_5751.JPG

阿伯點的泰式椒麻雞義大利麵

嗯先說阿伯的胃口本來就不大這些量對他來說可能很剛好但不是飽到要吐的那種

吃起來酸酸微辣感雞肉很好吃很像鹽酥雞的口感蠻香的整體來說我可以接受

IMG_5755.JPG

IMG_5754.JPG

因為我點的是焗烤所以製程時間比較長

阿伯都快吃完了我的才剛來

旁邊有起司粉可以讓你自己添加

焗烤整體的口味不差

但我個人偏愛微酸感的焗烤

吃到一半一直想加入番茄醬嗚嗚

所以這份我沒有全部吃完剩下三分之一就拜託阿伯幫忙吃

焗烤份量老實說真的很多如果依照我前陣子的食量我應該可以全部吃光光

往上滑看焗烤鍋子很可愛之外鍋子也是真的很深可以裝很多麵

而且我還很低智商摸鍋子的手把想說應該不燙吧但他是燙的嗚嗚

店員是沒以提醒我小心鍋子會很燙沒有怪店員的意思噢

但基本常識應該就要知道整個鍋子都會很燙才對

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還摸鍋子握把???

我想我當下應該是覺得鍋子胖胖的很可愛想舉舉看吧(到底是哪來的靈感??

 

今天這餐吃得還算划算也有飽足感

不難吃的一家義大利麵

如果有三五好友想要聚餐是非常適合的

但要記得提早訂位呦

IMG_5760.JPG

他在聖母醫院往高速公路方向的涵洞地下道一上來的左手邊

過馬路的時候要非常注意因為沒有斑馬線

車子從地下道上來死角非常的多

如果有攜家帶眷有小小孩或者長輩的家庭

過馬路要非常小心最好確認真的沒有車子再過馬路喔!

IMG_5759.JPG

開車或者騎機車停車都非常的方便

因為對面是喜互惠

我記得停他們的停車場不需要收費

而且吃完還可以去喜互惠逛一下

這還是去年新開的喜互惠東西挺多的

喜互惠就是宜蘭當地自己的超市

就像台中有喜美超市,台北有大潤發的概念是一樣的

對面還有全家便利商店可以領錢哈哈

地理位置選得不錯

希望他可以開很久~

 

 


 


看更多關於我的∥吃貨專區∥

 

∥GODIVA經典熱巧克力∥全台7-11限量發售

 

∥連淨acon pure 口袋農園∥純天然無添加只給你完整封存的新鮮農園

 

∥老協珍∥養生飲~如果你喜歡蔬菜精力湯

 

∥熊來了二訪∥只屬於你周末的《隱藏版小時光》

 

∥熊來了∥氣氛好餐點好吃的下午茶店

 

 

 

arrow
arrow

    Graceism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