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上傳照片的流量不小心被我旅行的照片用完了QQ

只能先用文字跟影片連結發文sorrrry...

-結束-

12/19就在網路瘋傳的GODIVA經典熱巧克力要在7-11上市

一看到廣告真的超級心動

剛好隔天休假可以出門去買

一開始覺得全台7-11都有賣

想說貨量應該蠻多的

殊不知 ....

我連跑了3,4家都說賣完了

後來居然在很不思議的門市買到

"羅東火車站前" 這人來人往的門市居然還能讓我買到我真的超級訝異

有可能是因為看門市的點來決定進貨量的多寡吧

我也只能這樣猜想

 

一杯$99 第二杯5折

雖然挺貴的不過在這冷炸的冬天

如果來上一杯真的挺暖心的

要追女生的男生必買阿

吃貨控的女生應該會很容易把到XD

而且杯套還有GODIVA巧克力門市消費滿300的折價券

剛好買聖誕節禮物的時候也用得到欸~~~

 

店員說每天都會捕貨

所以還沒買到的人可以去碰碰運氣囉!

 

點影片+訂閱+小鈴鐺通知

我會很高興的!

 

 

 

arrow
arrow

    Graceism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