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支持這篇文章好多人搜尋>_<

這絕對不是業配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我自己買的

而且是喝了我喜歡才推薦的 

一年之中最優惠的時間就是在雙11

囤貨必等的時機

因此我在雙11又再捕貨囉!!!

想知道我囤貨囤了什麼可以看我的雙11戰利品影片

如果喜歡我的影片可以幫我按訂閱+點小鈴鐺

我會很開心喔~~

 


 

本人超級愛喝奶茶

從國中時期一直到現在

尤其是大顆珍珠的奶茶是我唯一最愛

中間有戒掉手搖杯一陣子

但是出社會之後又開始愛喝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力大需要甜食彌補哈哈

但其實外面手搖杯奶茶大多都添加奶精,糖量其實也會因為每一家的做法而有所不同

一不小心就會過量的糖或者過量的奶精攝取

如果想用鮮奶取代奶精

這樣泡出來的奶茶就覺得少了一股奶茶味(奶茶控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奶茶味XD)

所以我都在奶精跟鮮奶之間掙扎......

現在想想覺得年輕代謝好沒有什麼困擾

但要看長遠啊還是得喝得越沒有額外添加的越好

 

知道這個品牌是透過臉書追蹤"香蕉太太"(追蹤好幾年囉)

MrsBanana.com (香蕉太太MrsBanana)

(主要分享他用過吃過或著大女兒粉粉的生活內容幽默風趣喜歡的人可以點選連結)

蕉媽說他也是奶茶控其實他已經分享真奶茶好多次了

但我一直沒有下單

後來蕉媽懷孕(二寶可愛嘴邊肉控者一定要認識蕉媽兒子)居然不需要戒掉喝奶茶

讓我大吃一驚呀呀呀呀

後來仔細研究才發現那是沒有額外添加奶精與咖啡因的一款奶茶

所以孕婦ok小朋友想要喝當然也ok囉!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回購了

廢話不多說

讓我來告訴各位為什麼是一輩子一定要喝到的奶茶

 

∥店家資訊∥

店名:歐可 真奶茶(ok Tea)

印象中沒有實體店面,要下單可以網頁下單或者下載APP也能下單

歐可真奶茶 l 堅持純奶粉的奶茶 - 網友狂搶《秒殺價一盒$199起》

 

IMG_5686.JPG

新品紅玉拿鐵8包入一盒/瘋狂福箱-英式真奶茶【經典款】50包入

 

外觀寫出他們家產品的兩大特色

1.全系列產品無添加奶精

2.健康控糖(後面會介紹)

 

第一次買我就買了瘋狂福箱無咖啡因款

50包全部喝完就知道為什麼我會繼續買第二回合

無咖啡因款的味道比較清爽型的奶茶

如果你喜歡味道比較濃郁的奶茶

你可以選經典款系列的奶茶

差別只在於有沒有含咖啡因成分而已

一樣都採用奶粉都有控糖包

如果你想避開咖啡因這個成分只能選無咖啡因款的奶茶了

經典款的英式奶茶較濃郁但也很不錯喝

比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無咖啡因款

品嘗味道其實是很主觀的一件事情呀呀呀呀

 

今天不額外介紹經典款

重頭戲其實是新品【紅玉拿鐵】

其實我對茶類沒有太大的研究

不過歐可真的很用心在經營他們的「奶茶事業」

認真的感受到每杯都是「真」的奶茶呀

花一樣的錢得到的品質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從開發到製程都親力親為現在這樣的廠商真的很難找到了

01.PNG

02.PNG

03.PNG

(歐可產品介紹)

IMG_5688.JPG

IMG_5689.JPG

一拆封之後這就是裡面的外包裝拉

產品名稱標誌清楚

而且他很特別的是可以拆成兩包

一包是奶茶粉

一包是糖包粉

可以自己控制糖分

想喝多甜就多甜

不想加糖也ok

可以先沿著虛線先對折這樣拆對半的時候就不怕撕壞囉

剛好促銷滿$2500有送一個真奶茶杯杯當然就給他滿一下囉

杯子很特別中間抽真空

倒入熱水或冰水的時候手握杯子都不會太燙或太冰

這真奶茶杯杯現在變成我泡奶茶的專用杯子了因為太好用了

(好我本人也是餐具控舉雙手承認)

IMG_5691.JPG

IMG_5692.JPG

沖泡方式請先拆開奶茶粉包(請問這是廢話嗎

到進杯子裡面(不然是到進嘴裡嗎

然後你可以湊近你的鼻子先聞聞茶粉香(請深深的吸一口氣)

紅玉茶味聞起來真的很舒服啊(充滿你的鼻腔很想趕快結束泡奶茶的過程然後開喝)

茶粉很細緻好軟的感覺

好想當小小人躺在這杯子裡喔

IMG_5693.JPG

IMG_5695.JPG

因為全系列產品都只採用奶粉

所以一開始要先調成溫水將奶粉的部分泡開

所以我都先加上冷水再倒入熱水調成溫水

一開始會發現杯邊邊有粉顆粒感覺好像沒有辦法溶解的感覺

這是正常現象喔

因為是奶粉的關係所以比一般奶精需要花多一點時間攪拌

請多用點愛心時間耐心即可

IMG_5696.JPG

IMG_5698.JPG

攪拌到一定程度之後

就可以加入溫水或熱水了

看你想喝什麼溫度的都可以

我自己喜歡泡熱一點的

所以後面的水量我都加熱水

加完之後一樣繼續攪拌到全部完全均勻即可

IMG_5700.JPG

IMG_5701.JPG

接著來調整糖度囉

螞蟻是我我是螞蟻

通常我都喝7分糖

杯子容量大約250cc左右

就這樣一條的糖包

選好你要的糖度

然後捏緊往杯子裡倒

千萬要捏緊喔否則會失手加太多變全糖了哈哈

IMG_5702.JPG

IMG_5703.JPG

新手控糖者可能會抓不太到手感

因為我一剛開始還是新手的時候

會不小心加太多哈哈

(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是我手真的很不巧但我想應該只有我有這種困擾哈哈哈)

現在我喝到爐火純青控糖的佼佼者

七分就是七分(是有捏多緊)

啊你問我剩下的糖怎麼辦咧

我都是用橡皮筋捆起來(如圖)

放進冰箱裡下一次還能再使用

或者我額外還有想泡其他沖泡式飲品想要加糖的時候也能自行運用

IMG_5704.JPG

加入糖粉之後繼續攪拌到用湯匙戳杯底不會有顆粒感為止

我個人是這樣判斷有沒有均勻溶解拉

攪拌均勻之後

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紅玉拿鐵就完成囉~

泡完立馬喝一口

就是這個味道~濃~純~香~很順口啊~

跟外面手搖杯喝起來的口感完全不一樣

手搖杯喝起來口感比較硬味道死沒有擴充在口腔的茶香

真奶茶喝起來的口感比較有質感(好難形容的感覺)

嗯.....口感絲滑柔順(這是在介紹洗髮精吧大笑,啊口感就真的是這樣啊)

奶味跟茶香二合一,喝完不會覺得膩

噯呀真的要你喝過才知道我在說什麼嗚嗚嗚

 

我還記得有陣子上班太忙都沒有空好好的泡一杯奶茶喝

有天下班時間比較早有多餘時間可以泡奶茶了

泡好當我喝下第一口

我是真的在廚房裡讚嘆:天哪就是這個味道~~~(一個女的少女心大爆發而地點居然是廚房這樣對嗎

下一秒覺得自己太浮誇有必要一個人在家裡這樣子大喊嗎

能懂為什麼這奶茶是這輩子一定要喝過的奶茶嗎~快買就對了拉!

家裡奶茶庫存千萬不能斷貨嗚嗚

這完全是精神糧食

買來的紅玉拿鐵還忍不住想要分送給親朋好友大家都一定要喝到

後來發現實在是太好喝了完全鐵公雞自己私藏

還好阿伯不是奶茶控

不然我覺得家庭革命應該每天都會上演

我會每天清點我的奶茶包庫存

少一包就找阿伯開刀!

IMG_5709.JPG

 


 

 

看更多關於我的∥吃貨專區∥

 

∥海底撈火鍋台灣∥電話預約要打幾通才能訂到海底撈?宜蘭小孩初嘗海底撈滋味

 

∥Tavola披薩∥宜蘭神秘的縣政六街-與姊妹的晚餐時光

 

∣料理分享∣親愛的今天吃什麼~?

 

∥吃貨專區∥全台唯一\撈王/台北信義ATT4FUN-大陸餘50家連鎖超人氣火鍋料理-

 

arrow
arrow

    Graceism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