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是宜蘭人

這幾年宜蘭變化之大

也進駐很多新的店家

知道這家店是無意之間從巷弄騎車經過

發現店面小巧精緻

透明玻璃可以清楚觀看豆漿製程

心想一直要買來試喝看看(因為自己很愛豆漿)

但一直都沒時間(上班工作時間太長)

想喝豆漿都去超是直接搬縣農會自己做的豆漿一箱24入那種

不好也不壞的品質也不會太甜

所以一直沒有想起在那不起眼的巷弄裡

還有一家精緻的豆漿店等著我去嚐鮮

 

某天男友好友回宜蘭說有小禮物要給我們喝

冰在冰箱裡一天我才打開袋子

發現竟然是我一直想喝得這家豆漿店

忍不住「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心(牡羊座的通病XD)

準備寫這篇文章要大大讚揚這家豆漿店

真的好喝到我的心坎裡

而我住這麼近卻一直沒有發現

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店家資訊

店名:漿樣子濃い豆乳-礁溪門市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6號

電話: (03)988-0005

營業時間: 07:00 - 20:00

台北也有其他門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google囉!!!

 

產品簡介

漿樣子濃い豆乳-原二吉軒

豆漿使用研發獨家濃い豆乳(日本SoyPresso技術)

100%使用加拿大農民契作單一品種非基因改造進口黃豆

無消泡劑

無防腐劑

無香精

無增稠劑

 

不專業開喝文

因為是朋友帶來的所以沒有店面照片但我相信google大嬸那邊會有

想看稍為查詢一下即可

男友的朋友帶來了兩種口味

一種是微糖豆漿

另外一瓶是玫瑰口味的豆漿(非常創新的口味我都沒喝過)

小包裝非常適合想喝喝看嚐鮮的人購買

左邊是微糖豆乳/右邊是玫瑰豆乳

約360ml,價格$40/$60

(不知道豆漿跟豆乳有什麼區別捏這次先試喝微糖款,玫瑰的完全捨不得開整個很有事

01.jpg

瓶身簡約的設計沒有太多花俏的圖案把所有豆漿的特色都寫在瓶身上

 

02.jpg

 

03.jpg

標誌成分及有效期限,也有寫上保存方式

04.jpg

打開之後完完全全感受到店家的誠意

整個裝好裝滿啊啊啊啊

怕拿起來溢出(本人專長就是打翻東西

還先將嘴吧湊近瓶口先吸個幾口

超級無敵怕打翻

 

但我那一吸整個哎呀不得了啊

滿口的豆香害我霸占整瓶豆漿(咦前面不是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嗎

完完全全不想跟男友分享因為實在是太好喝了

如果是純手工的豆漿

很怕火侯沒有控制好的焦味

本人就是拍優七(台語很難養的意思)

挑嘴又挑食(男友的天敵)

這款完完全全沒有焦味而且超濃郁的豆味就跟豆漿裝好裝滿一樣誠懇啊啊啊

話說原味的豆漿都已經好喝成這樣了玫瑰的部份我真的不敢想像

一開瓶就很有可能造成家庭革命我看我還是晚點再開好了

 

雖然保存方式需要冷藏

不過想要溫熱喝的朋友

請另外到進瓷杯或玻璃杯來個隔水加熱喔

原本我想要整罐給他直接隔水加熱

(對本人另外一個專長就是不喜歡太麻煩的事情簡而言之就是個懶人哈

但是卻沒有發現瓶身標誌說明罐子的耐熱度與材質

怕塑膠不耐熱就倒進我的陶瓷杯另外隔水加熱

口味沒有太大的變化一樣很好喝

剛好寒流來暖暖的喝暖暖的打這篇分享文

真的是天下最好的享受了

 

鼓勵下次來宜蘭玩的朋友

不要只買鴨賞奶凍捲了

再買就要生氣了

再買就要生氣了

再買就要生氣了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這款健康又美味的豆漿

是你的新選擇囉

 

網路爬文一下發現可以宅配噎

話說我住這麼進宅配個毛哈哈哈有懶到這種程度嗎不就過兩個街口而已~~

他們好像沒有另外架設官網

都只在臉書上建立粉絲專頁而已

這是從粉專抓下來的商品價位資訊圖

他們也有出大罐可以喝比較久的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15672565_1830476433864805_5268721060976962796_n.jpg

我是懶人想宅配按這裡:漿樣子濃い豆乳| honestbee - 當日新鮮送達| honestbee

 


 

看更多關於我的∥吃貨專區∥

 

∥吃貨專區∥PizzaHot 必勝客歡樂吧~多種口味比薩吃到飽~聚會好所在~全新口味~地中海夏日饗宴

 

∥吃貨專區∥全台唯一\撈王/台北信義ATT4FUN-大陸餘50家連鎖超人氣火鍋料理-

 

∥全聯咖啡大賞x珈琲人∥ 我給五顆星的濾掛咖啡~更新12/18~∥歐可 真奶茶∥奶茶控必買一輩子要喝一次的奶茶

 

∥熊來了二訪∥只屬於你周末的《隱藏版小時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Graceism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