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哈哈

應該很多人都會被液體這兩個字抓到

我也是

一開始我以為是衛生棉裡面有液體軟軟的這樣覺得是超神奇的發明

但後來其實是液體"材質"製成的衛生棉

而且售價不便宜

 

 

 

從很久以前用過好自在的產品之後

被雷到

從此之後就再也不買好自在家的產品

這次祭出這超有噱頭的產品

我就買了體驗包來試用看看

趕著生理期來期間用

 

IMG_E9271.JPG

 

體驗包裡面有夜用*1跟日用*2(售價$39塊)

打開之後的材質很軟

捏起來很像超薄型的記憶枕

超軟很彈忍不住狂捏

但是棉型的衛生棉都有製作防漏側邊或防漏的功能

但這液體材質的衛生棉

真的就只有一片超薄又平的吸收體而已

讓我打開的當下有點心驚驚

因為我是量多的人啊

 

IMG_E9276.JPG

 

先來看看這品牌的訴求

1. 3D Fit 可以貼合曲線 + 尾翼凹槽

2.革命性液體吸收材料

3.10倍的吸收體

4.0.3CM極薄

 

IMG_E9274.JPG

 

我覺得他寫的0.3超薄貼合曲線使用感受是真的很棒

而且材質真的很柔軟

沒有太大的摩擦感

真的還挺舒服的

跟一般棉型的相比是真的加分很多

 

但是他真的沒有標榜防側漏

對量大的女生來說真的恐怕會溢出來或沾到內褲邊緣

如果一直找不到廁所替換我覺得這麼薄雖然有10倍吸收體

但我覺得一 般棉型的吸收力不會輸給這液體材質

 

IMG_E9272.JPG

 

用到後來我發現還有一點是我的致命傷

尾端不是設計有尾翼凹槽嗎

他那凹槽不知道是設計不良還是故意這樣設計的

如果你動作大一點跟肌膚摩擦次數多了一點

那個尾翼凹槽會裂開

雖然是在尾翼裂開

不過量多的人難免會往後流(動作影響或其他因素)

裂開底下是沒有吸收體的阿阿阿~~

因為我可以直接看到穿透過去的顏色

依照這價錢買到這樣會提心吊膽的衛生棉

我還是覺得一般棉型衛生棉大勝

 

過了許多年再度買好自在家的產品

卻還是讓我桑心難過

還好我沒衝動買整盒的回來用

不然虧大了

 

不過我覺得使用起來還是見仁見智

這單純只是我使用後心得分享

也是自己花錢買的

所以請安心服用~~~

 

希望這篇有解開液體材質衛生棉的身世之謎

 

想看關於更多其他綿綿的身世請點下面連結

 

 

 

∥靠得住 晚安好眠褲∥大女孩的包屁褲

 

 

歡迎追蹤我的IG 分享更多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Graceism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