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說到保溫瓶

大家不免俗的一定買超過很多個

但是會常常留在身邊用的一定寥寥無幾

不是容量不夠就是機能性不夠高

常常買了只用了一個禮拜發覺根本不方便使用就丟在櫥櫃裡坐冷板凳

 

像我身邊就起碼有3個以上的保溫瓶

我有買過很便宜的

也有買過玻璃材質的

但是挑保溫瓶就跟挑保暖的大外套一樣

到底有沒有兼具機能性及時尚外觀的產品呢

(!心中吶喊!)

#時尚好搭#保溫保冷

有~有~有~

太和工房就有一款專門為了咖啡而設計的保溫瓶

#咖啡隨行杯#濾掛沖泡

不僅兼具時尚外表

還有高機能性的內在功能

 

 

IMG_7881.JPG

容量有500ML

內外瓶身的鋼材都使用SUS316不鏽鋼

上蓋內部也是使用SUS316不鏽鋼材質製成

我覺得太和工房產品說明寫得非常仔細

不僅秀出內外瓶身材質

就連蓋子的內外材質都列出耐溫幾度

一般廠商根本不會管你知不知道瓶身的塑料材質

更不用說標示出來

但是 太和工房做到了!

讓我使用感受加倍提升

而且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

我要更多不同的安心

IMG_7882.JPG

 

我手邊有一個玻璃瓶材質的瓶子用了很久 

但我基本上都放在公司裝水喝用居多

但玻璃最害怕碰撞

所以無法帶著他上山下海的

當我一收到這個咖啡保溫瓶時

去到哪我都要帶著他!

真的深得我心欸

 

IMG_E7800.JPG

 

這天帶著他搭高鐵下台中參加大學同學婚宴

簡約的設計外觀就算擺出來也不會顯得俗氣

紅色漆光的瓶身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這款設計成寬口大容量

小紅的屁股太大放不進安置水瓶的圈圈裡

不過也因為寬口的設計

在盛裝冰塊阿或倒入飲品的時候格外的方便

這點小缺失並不足以讓我放棄使用小紅

p.s小紅關緊蓋子之後完全不會外漏,讓我超級放心的放在包包裡

~hen讚~

 

在使用上須格外注意幾點

1.裝的是熱飲記得不要裝太滿,以免關蓋的時候水會議出來

2.因為內部瓶身都是316不鏽鋼製成,飲用時須注意不要燙到嘴巴了

3.保溫效果很好,喝的時候也要小心高溫的蒸氣喔!(戴眼鏡的朋友也要小心眼鏡起霧)

 

IMG_7812.JPG

 

說到太和工房這個品牌

我阿姨就是頭號愛用者

家裡的櫥櫃打開來滿滿的都是太和工房的保溫瓶或外出攜帶的水瓶

真的超級多

因為我阿姨愛喝茶

所以她買了很多保溫用的水瓶

早上出門裝的熱茶到了中午打開蓋子還在冒煙狀態

真的無敵神

還幫兩個女兒買了水壺

小學生帶去學校也很方便又安全(使用安全的材質製成)

不僅兼顧美觀還顧及食用安全

真的很暖心

 

IMG_7888.JPG

 

瓶底有製造日期的貼紙還有型號

這貼紙不要撕掉喔

日後產品有疑問時會有幫助的

 

IMG_7889.JPG

 

這個貼紙也不要撕掉

幫助使用者清楚了解這個瓶子的正確功能及材質

我可以裝什麼或者我不能裝什麼/我的容量有多少

像是去超商買咖啡當店員問起容量的話就很方便

 

IMG_7835.JPG

 

冬天來臨就需要保溫效果好的保溫瓶才有用

除了裝咖啡以外

我也會拿來裝水用

有一個小技巧

想要延長保溫效果的話

可以先到加入熱水預熱內部

倒掉預熱的水再重新加入要攜帶的水

保溫效果可以再延長

想買這個當聖誕節交換禮物?

 

 

 

IMG_7840.JPG

 

小紅屁股雖大但我的機車前置空間居然放得下我超級開心

帶小紅去711買咖啡還享有折扣(自備飲料杯可以折價3元)

 

IMG_7844.JPG

 

店員已經對客人自己帶飲料杯來買咖啡表示司空見慣

你還在使用一次性耗材了嗎?

趕緊加入環保腳步

還給下一代乾淨的地球

 

IMG_E7842.JPG

 

外包裝設計真的很有質感欸超美的放在那裏大紅色超搶眼

我買黃金榛果拿鐵熱的

容量很夠裝

讓店員偷偷的又幫我加了一點牛奶進去

人超好!

 

IMG_E7850.JPG

 

工作午餐時間~

 

 

IMG_E7851.JPG

 

跟用紙杯裝的沒什麼兩樣

還是能有奶泡在上面

店員也有幫我攪拌榛果糖漿

 

IMG_E7853.JPG

 

瓶蓋+內外都使用不鏽鋼真的很貼心阿

最耐酸鹼抗腐蝕

不會直接讓液體觸碰到矽膠圈

食用安全+++++

而且一般市售的保溫瓶口徑都太小我都只敢拿來裝水

拿來裝咖啡奶茶留下的污漬在瓶底根本刷不到

小紅的口徑很足夠清潔超方便不用擔心刷不到

今年不是很流行濾掛咖啡嗎~~小紅口徑大也很適合拿來用啊!

 

IMG_E7875.JPG

 

跟制服莫名搭欸哈哈

宜蘭又濕又冷的

來杯溫暖的咖啡吧~

 

IMG_E7877.JPG

怎辦好喜歡 我也想買欸

太和工房官網:https://goo.gl/ZoYviL

太和工房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ww.0800290290.com.tw

IMG_E7878.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我們下次見!

 

oh對了

我開始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

主要分享自己的生活及旅遊

~~歡迎留言給我或者訂閱+小鈴鐺~~

我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Graceism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