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pic.jpg

 

很久以前我很愛氣墊

我記得是在某年的冬天上市風靡全球的氣墊產品

以前我覺得氣墊很方便

可以遮瑕全臉又能同時讓妝容更加的保濕

都是使用粉底液或粉餅製造不出來的妝效

但到了夏天若你再繼續使用氣墊粉餅的話

你會發現肌膚很容易脫妝又很容易出油

跟隨著季節性的更替

氣墊粉餅總是無法度過炎熱的夏季

就這麼被我淘汰放在一邊

久了沒用就這樣漸漸乾掉

唉又聽見錢包在淌血的聲音

在那之後我就沒再用氣墊粉餅上妝了

 

但今天要用的這款氣墊

讓我跌破自己的眼鏡

以前我只知道氣墊妝感很重又非常黏膩光澤感太重

可是我遇到女力五行氣墊粉餅之後

對氣墊大改觀欸

不僅妝效非常的清透自然可以自動校正膚色

卻依舊可以維持氣墊應該有的保濕度

讓妝容看起來水感透亮光澤

 

雖然這款氣墊不是百分之百著重在肌膚遮瑕的能力(後面會提到)

不過以他是氣墊的商品來說

已經算是到達夏天可以用的氣墊等級了

不黏膩不厚重妝感清透自然

 

至於他的名字非常的特別

"五行"感覺只會在什麼風水上聽到

你有想過這觀念可以運用在化妝品嗎XD

五行的概念其實是指五種的主成分

分別是

金:橄欖多酚

木:松樹皮萃取液

水:藍銅胜肽

火:茴香子萃取液

土:紫草萃取液

很特別的是加入了藍銅胜肽這個很好的保濕成分

難怪這款用起來這麼水潤

打paaaa 其他之前在用的韓系氣墊欸.......

 

IMG_5742.JPG

我喜歡這個插圖設計

但是很特別的是我沒有找到他的色號欸

但他的官網還在架設中

IMG_5744.JPG

IMG_5747.JPG

外圈也用銀色光澤的包起來

看起來格外的奢華又不俗氣

IMG_5748.JPG

美美的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IMG_5749.JPG

打開有一個氣墊粉撲

IMG_5750.JPG

我覺得這個氣墊粉撲比我之前用過的氣墊粉噗還要更Q彈一些

他的觸感也很柔軟

IMG_5752.JPG

粉撲的質感真的還不賴

等不及想試用看看了

IMG_5756.JPG

一樣撕開包裝裡面的包裝膜

開封之後使用完要把蓋子蓋好喔

IMG_5757.JPG

哎呀一不小心就壓太大力了

開封記得要小心輕按喔

看看那海綿裡面感覺就是滿滿的藍銅胜肽阿~

膚色測試.jpg

等不及試用在手上看看顏色會不會太白

燈呢~ 其實夏天的我騎車手有點曬黑了

不過氣墊有厲害到喔

幫我校正了膚色卻不會讓我看起來太誇張的校正

而且質地之水又透

真的挺不賴!!!

IMG_5763.JPG

別忘了附上鏡子是必備的要件好嘛~~~

雖然他的鏡面封膜做工很細

有一度我懷疑他沒有給小鏡子哈哈哈

後來仔細去戳戳那封膜才發現鏡子被包得很好

人家是有鏡子的拉別誤會他了

IMG_5764.JPG

撕開封膜鏡子藏在底下拉

IMG_5765.JPG

鏡子是有放大效果的喔

讓你外出沒有鏡子也能方便補妝

我喜歡鏡子的設計

女力五行傳送門

接著要上在臉上

實際體驗看看囉!!

 

瑕疵.jpg

 

要先來觀察自己的肌膚瑕疵

這時候我已經上好保養品+臉部防曬了 

防曬使用沒有潤色效果的防曬

也先畫好眉毛了

有一些基本的肌膚瑕疵問題

下巴是酒糟肌所以會泛紅

臉頰也有痘印

之前去看皮膚科醫生說我的體質是容易留疤的體質

心中真的很想哭為什麼喇~~~

IMG_6016.JPG

輕輕壓了一下就擠出來哈哈哈 看我食指一堆裡面的液體

IMG_6018.JPG

上起來跟我的膚色很合

不會顯白也不會太厚重

上面我先輕壓在臉的局部之後

再慢慢用氣墊粉餅拍開來拍到均勻

 

IMG_6031.JPG

試試看下巴泛紅的狀況可以修飾到多少程度

IMG_6032.JPG

使用感受非常良好

沒有我排斥的厚重感也不會讓我感覺很悶不舒服

 

想看更多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整體使用.jpg

肌膚的一些毛孔粗大的問題有些微的改善

還有黑眼圈也有遮掉一點點

下巴泛紅的修飾我覺得效果也挺不賴的

側臉修飾.jpg

左邊是使用前的對照圖

那痘印我努力好久終於有變淡一點了

鼻翼的暗沉也很悄悄的修飾一點

痘印的部分也遮到一些

整體看起來是很可以的

如果你本身的肌膚痘印比較嚴重的話

建議在上妝之前先使用遮瑕膏局部遮瑕再上氣墊

妝容一定會更美(後面會有示範圖)

畢竟要先讓大家了解原本產品本身的能力能發揮到哪裡

這次的我上妝前並沒有使用遮瑕膏或其他的打底動作

只有上了應該上的妝前保養品+防曬(沒潤色效果)

這兩張我只有塗臉而已脖子我並沒有特別的拍上氣墊

可以看見這氣墊並沒有太過矯飾你的膚色

而是溶入你的肌膚做些微的調整

看起來自然又像沒化妝一樣

 

 

一般來說我上完氣墊之後就會直接出門了

如果你想要持妝效果再更好的話

可以刷上一層薄蜜粉當作定妝

IMG_6038.JPG

我的話會想要妝容再更完整無瑕一點

所以我會再用刷具刷上一點粉餅當作定妝

也可以利用粉餅再修飾一點小瑕疵

用刷子上粉餅會讓妝容看起來更服貼更自然

加強在想加強的部位

不建議用海綿粉撲上粉餅喔

這樣會讓你的底妝看起來很厚重不自然

 

IMG_5909.JPG

某天上班使用女力五行氣墊粉餅的妝容

妝前保養+無潤色效果防曬

防曬後用遮瑕膏先點黑眼圈+痘印推開至均勻

再使用女力五行氣墊粉餅全臉按壓校正膚色

給一點蜜粉定妝

上腮紅口紅

就能簡單完成這麼美的妝效

也沒有跟脖子有色差

沒有眼妝也可以這麼美

真的很喜歡欸~~~~

IMG_5923.JPG

外出去銀行處理事情

頂著妝容在太陽下走

也沒有太多出油的情形

也不會覺得肌膚無法呼吸

 

如果你正在尋找輕透感的氣墊

可以試試看這款

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保證是你的菜

 

還不快去瞧瞧!!!!!

https://www.facebook.com/wgpower/

女力-小知足的小資時光

arrow
arrow

    Graceism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