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沒用到傳說中的小棕瓶

先搶用也很熱銷的小黑瓶

近來百貨公司周年慶都在最後搶購保養品化妝品等

如果你在找專櫃保養的話千萬別錯過蘭蔻家的小黑瓶家族喔~~~

不多說趕快往下看使用感受+心得

 

肌膚檢測_171009_0068.jpg

/肌因賦活露/右1
熱搜關鍵字:小黑瓶、活化肌底、全能修護精華

業界唯一三種修護型酵母來保養你的肌膚

我要了解更多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這算是精華液的一種所以記得用在化妝水之後喔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說說我的使用感受

(這才是重點萬一用了會爆痘說再多也是枉然)

我想要直接分享我的使用感受~~

((哈哈本人就是任性))

原本我以為這種精華液又是超進化又是賦活的

感覺就是很滋養又很黏膩什麼的一堆普遍大眾會有的恐怖想像

但是

可是

等等

鳩斗媽得

用起來真的無敵快速吸收的阿

快到我都誤會我是乾肌欸(我的臉是有多渴一下子就吸進去肌膚裡飽滿的感覺)

我是混合性肌膚無法用太滋養的保養品

很容易大出油又吸收不進去肌膚裡導致長痘痘或粉刺等等(超級容易)

但這支賦活露不會讓我的肌膚亂長東西

吸收速度也很快完全不黏膩

用了之後也沒有過敏現象

也沒有恐怖的香精味

只有一點點淡淡中性的味道

在臉上推開抹勻就聞不到味道了

保養要記得持之以恆只擦一兩天或幾個禮拜是不會馬上看出效果的

最重要的是肌膚的耐受性+修護性要提升

不管換什麼環境多潮濕多乾燥都有足夠的能力調適

像前幾天一下子出大太陽很熱一下子又轉涼下暴雨

這個季節最多人容易因為季節改變劇烈而誘發過敏

這時肌膚的耐受性及修護力就很重要了

這瓶肌因賦活露真的是周年慶必囤貨商品

但成分是酵母

基本上如果你本人對酵母這種成分過敏的話

建議還是先試在其他部位用用看

如果沒有過敏反應在上臉喔

會過敏不代表產品不好或成分很差

有可能是因為自身膚質/體質不適合這種成分

那麼你可以尋找其他替代的產品或者避免使用酵母類的保養品

總之呢在保養品上臉之前記得先做好測試喔~

實體門市各大百貨都有出非常優惠的組合

不想去人擠人也可以在蘭蔻官網下單

10/31前優惠乘上乘結帳再9折呢是不是也很划算喇

 

 

肌膚檢測_171009_0071.jpg

/肌因賦活露/左1

關鍵字冰珠冰鎮紓緩眼部按摩肌因亮眼精粹

這亮眼精粹針對時下各種情況的現代文明眼來調整眼周肌膚狀況

成分好吸收不長東西之外

最最特別的是它裡面的那一根棒子

想了解更多關於棒子的故事

用來按摩眼周幫助保養品吸收真的很舒服欸

可以依照個人眼周角度去按摩畫圓舒緩用眼壓力促進眼周的血液循環

而且棒子用的是醫美級白鋼冰珠冰鎮效果很棒對於舒緩眼周很有效果

前端無敵嫩Q有彈性我有嘗試著壓很大力也不會輕易斷開哈哈哈

而且一般眼部的保養品都只有出15ml而已

蘭蔻這款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有出20ml

很佛心欸不趕緊囤貨麻

記得別太開心戳到自己眼睛阿XD

實體門市各大百貨都有出非常優惠的組合

不想去人擠人也可以在蘭蔻官網下單

10/31前優惠乘上乘結帳再9折呢是不是也很划算喇

無三不成禮我會說三遍

 

眼周精粹組圖.jpg

 

 

使用之前我拿出新得的肌膚檢測儀

檢視一下各部位使用前後差異

檢測前我有先擦上化妝水(因為我忘記要先檢測什麼都沒有的時候了哈哈哈)

檢測後::擦上賦活露+亮眼精粹之後測量的結果沒有再擦乳液之類的產品

所以檢測僅供參考雖然數據會說話

 

肌膚檢測組圖.jpg

但我一直深信我是眼下兩頰特乾的貧民百姓

但是檢驗結果讓我嚇到欸

 

下巴 檢測前後.jpg

鼻子 檢測前後.jpg

額頭 檢測前後.jpg

 

我居然是T字部位偏乾的族群欸

這樣我就要來回頭檢視自己保養品用量分區是不是需要改變了

但很明顯地使用完畢蘭蔻家的小黑瓶+亮眼精粹後

保水度都有上升喔

儀器檢測說明書有提到夏季與冬季有一個百分比的差距大約是正負3%左右都是在正常值內

 

眼下 檢測前後.jpg

臉頰 檢測前後.jpg

我的臉頰跟我的眼下數據真的會羨煞眾人吧(乾肌們的哭泣聲)

眼下保水度有點嚇到我欸

但我還是會乖乖用亮眼精粹的

因為好還要再更好啊~~

實體門市各大百貨都有出非常優惠的組合

不想去人擠人也可以在蘭蔻官網下單

10/31前優惠乘上乘結帳再9折呢是不是也很划算喇

無三不成禮~~這是第三遍了~~

復活精露組圖.jpg

賦活露是滴管式的

不用擔心到太多浪費

滴管可以做最好的用量控制也可以杜絕手上的細菌

我最近發現很好控制用量的方法就是下邊左一圖示

在手指間上滴三滴就是我一邊臉頰的用量了

肌膚檢測_171009_0072.jpg

賦活露除了可以當精華液來夜間保養之外

早晨出門也可以加在粉底液裡面

已經嘗試過不會影響粉底液上妝

不會結球也不會搓出屑

之後再刷上粉餅也不會糾結在一塊喔

妝感超級保濕又服貼看起來澎澎的

找到新寵了喇

我也要澎澎肌~~

 

 

眼周精粹組圖.jpg

 

亮眼精粹官方的建議用量是轉開蓋子之後在瓶內旋轉8-10圈之後

讓整個按摩棒子前端都包覆滿滿的保養品之後再上臉

但我真的不需要這麼大的用量哈哈所以我沒有按照官方建議用法

通常我都直接取出來直接使用

有時候用量還會過剩QQ

肌膚檢測_171009_0038.jpg

因為需要看長時間的電腦所以我會加強在眼周的穴道按摩

高中學校有教護眼操利用前端醫美級白鋼按摩真的很舒緩又鎮定

我還會按到太陽穴去哈哈哈哈

肌膚檢測_171009_0065.jpg

保養必備小物們

臉部保養好記得出門要擦防曬喔~~

睡前也可以擦點護唇膏做好保濕

隔天就會有嫩嫩的嘴唇了~~

肌膚檢測_171009_0054.jpg

擦完預備檢測前全素阿~~~

肌膚檢測_171009_0075.jpg

完妝後到公司~~~

 

出社會之後深信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的道理

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

變美變好心情好自然而然桃花也會旺旺來

趕快趁著周年慶靠櫃試用看看

好姊妹囤貨團出發囉~~~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https://goo.gl/gSU16p
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https://goo.gl/hLa86T

實體門市各大百貨都有出非常優惠的組合

28ef021be69146e4942807132566bc95.jpg

不想去人擠人也可以在蘭蔻官網下單

10/31前優惠乘上乘結帳再9折呢是不是也很划算喇

~~這最後一次了~~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ism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