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歡迎收看我的霧眉進化史

 

 

其實我原本眉毛在毛量跟毛色上沒有太大的問題

是整體的眉形讓我覺得很沒精神

所以想要透過霧眉來改變一下整體的眉型

也順便體驗看看霧眉的效果如何

 

一開始我以為霧眉需要整個眉毛都剃除

其實不需要

只需要把雜毛修掉

還有把適合自己的眉型修出來這樣而已

所以不論毛量多寡的人都適合霧眉

 

IMG_9675.JPG

 

上圖:有用眉筆畫

下圖:素眉(未染髮)

 

肌膚檢測_171009_0054.jpg

 

 

雖然素眉看起來也還是有眉毛

不過兩邊形狀不太一樣

長度也不太一樣

從小到大就一直不是很滿意我的眉型

也不太敢自己修

 

科技日新月異以前有很多事情半不到的現在都可以辦到了

眉毛再也不用像媽媽那個年代只能用繡的

不僅無法被身體自然代謝掉

繡壞了就真的壞掉無法補救(永久都會長那樣)

 

IMG_E9812.JPG

 

我這次去Annlala家霧的眉毛

採用專業霧眉技法

會依照適合自己的眉型與眉色幫你霧出生動立體的眉毛

你也可以跟你的紋繡師溝通

先存好喜歡的眉型照片

在打底描繪眉型的時候跟紋繡師討論(上圖)

眉型是手工仿真柔和線條

看起來很像是用眉粉帶過的妝感

如果想要更自然的眉毛

可以試試看霧眉+飄眉

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IMG_E9801.JPG

 

 

到目前為止一定有人分不清楚霧眉跟飄眉到底哪裡不一樣?

Annlala很貼心有寫很多關於眉毛的大解析(下面連結)

想做的人一定要上網作好功課以免到現場猶豫不決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幫大家找出實用的資訊/大約也是很多人心中的疑惑

點連結看更多_妳(你)不能不知道的圖解霧眉/飄眉聖經

點連結看更多_一看就懂!圖解飄眉/霧眉/裸霧眉/飄霧眉

點連結看更多_體驗飄眉/霧眉前,你不能不知道的幾件事!

點連結看更多_飄眉-霧眉大哉問:剛剛做好會很像蠟筆小新

點連結看更多_飄眉(霧眉)施作後的眉好人生,居家保養一次

 

 

我其實沒有偏向喜歡哪種眉型

只要自然有眉型有精神就好了

所以我讓亞瑟老師自由發揮依照臉型來調整

 

 

IMG_E9811.JPG

IMG_E9810.JPG

IMG_E9807.JPG

IMG_E9803.JPG

 

一開始會先幫妳打底

會幫妳修掉雜毛還很仔細的用尺規測量眉毛

亞瑟老師會問我這樣喜不喜歡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這時候不要害羞或不敢說出心裡的想法

盡量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畢竟眉毛是自己的

自己要看得舒服別人看了才能舒服

臉上很多打底用的線條頓時覺得自己看起來好搞笑阿~

坐著弄好之後會躺著再幫忙微調一次

這中間一來一往就花了將近一個小時半溝通調整眉型

 

IMG_E9812.JPG

IMG_E9813.JPG

 

最終確定眉毛形狀之後

會用定位筆把眉毛輪廓標示的更清楚

定位筆是能夠代謝掉的

不用擔心會有痕跡留下

 

IMG_E9817.JPG

IMG_E9816.JPG

 

照片上看到眉毛不要嚇到XD

不會弄完就長這樣的~~ 

上面看到眉毛框框周圍有小點點

那就是定位筆畫出來的定位點

 

在打底的過程中還發生一件趣事

亞瑟老師觀察我的臉部肌肉

發現我講話或笑的時候左邊眉毛會挑眉(因為他一直覺得我眉毛歪歪的)

我說我從來沒有發現我有這種行為

老師解釋說這是臉部肌肉原本的反應大腦也沒辦法控制

原來這眉毛學問這麼深阿~(遠望

不過不會影響到眉型

 

IMG_0306.JPG

 

 

都弄好之後會敷一層舒緩膏在眉毛上

避免等等的霧眉過程會不舒服

在等舒緩膏發揮效用期間我吃我的午餐

可以稍作休息起來走動都沒關係

眉色的選擇也可以自己選

我是搭配髮色下去弄

近期也不會再染其他顏色了所以不用考慮太多因素

 

在這中間亞瑟老師說這次弄的是裸霧眉

我稍微問了跟霧眉有什麼差別

亞瑟老師說就差在手法的不一樣

還有會比霧眉的恢復期短整體看起來會更自然

 

Annlala上也有幫大家釐清霧眉/裸霧眉之間的區別

很專業又很清楚的解說呢!

點連結看更多_霧眉/裸霧眉大評比!

 

 

要開始霧眉拉~

其實痛感普普就是一直感覺有人拿針一直刺這樣而已

可是每個人對痛的感覺不太一樣

對我來說我覺得還在可接受範疇內

 

IMG_E9832.JPG

 

弄好一邊的時候會再敷一次舒緩膏

我的臉看起來好嚴肅哈哈哈

 

IMG_E9849.JPG

 

準備另外一邊的霧眉囉~~~

 

IMG_E9837.JPG

 

過了一陣子之後就大功告成拉

我看每個人弄起來的感覺都好不一樣呢

一開始看會覺得有點不習慣

畢竟眉毛都沒換過款式XD

但重要的是眉型

我還挺滿意的呢

 

IMG_9854.JPG

IMG_9852.JPG

IMG_9851.JPG

IMG_9850.JPG

 

霧眉的染料是採用植物性淬煉色乳

工具是採用真空拋棄式用具

在衛生及安全上都不太需要擔心

亞瑟老師說看個人膚質狀況

可以維持一年-三年左右不等

每個人都不太一樣

亞瑟老師有給我一個小藥膏如果回家覺得不舒服可以薄擦在眉毛上

剛霧完眉毛要6小時不能碰水

前幾天洗臉的時候盡量避開眉毛

擦保養品時也盡量避開眉毛(尤其美白產品更要避開)

關於維持度Annlala也有寫一篇專欄還蠻清楚的呦~

點連結看更多_飄眉/霧眉可以維持多久,必讀必看的半永久彩妝賞味期

 

 

店裡整體環境還算是寬敞

我去的門市是板橋店

就在板橋捷運站走路約10分鐘左右可抵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捷運站往漢生東路方向的出口

找到全國電子就可以找到門市了

 

 

IMG_E9783.JPG

 

就在這條路上離捷運站很近

 

IMG_E9782.JPG

 

騎樓柱子包住顏色有店名

很顯眼很好找

 

IMG_E9784.JPG

 

進門一樓有地板拖鞋可以穿

鞋子要脫掉放外面有鞋櫃

 

 

IMG_E9865.JPG

 

一樓店面不大

主要是接待櫃台及幫忙做美甲的地方

 

IMG_E9863.JPG

 

也有拿獎盃呢!

經驗豐富是可信任的店家~

 

IMG_E9862.JPG

 

美甲區

感覺也很厲害

 

IMG_E9861.JPG

 

上來空間很寬敞

簡約的現代設計裝潢

有一大面落地窗採光很好

做眉毛的客人主要集中在這區紅色椅子

 

IMG_E9792.JPG

 

也有足部護理的選擇~~

看起來就好舒服阿~

這裡也有一片窗採光真的很好

 

IMG_E9788.JPG

 

 

因為脫鞋子穿室內拖進廁所我會覺得怪怪的

還好廁所很乾淨

 

IMG_E9860.JPG

IMG_E9859.JPG

 

樓梯口一上來的等待區

如果有朋友來也可以在這邊等不會太無聊

 

IMG_E9799.JPG

IMG_E9798.JPG

IMG_E9797.JPG

IMG_E9796.JPG

樓梯也算寬敞

不會太擠

IMG_E9794.JPG

樓梯一上來的牆面

很有風格呢!

 

裡面還有包廂位置

當天有客人使用就沒辦法拍照了

比較注重隱私的朋友也不用太擔心

只是包廂數量有限

建議約好時間並提早跟店家告知

 

IMG_E9867.JPG

IMG_E9864.JPG

 

整家店給我的感受是很溫馨的

很好聊也很好放鬆的地方

還有熱奶茶可以喝就很療癒

專業度也夠

是可以納入口袋名單的店家噢

 

IMG_E9868.JPG

 

當天弄完晚上跑去朋友家吃飯

還是覺得眉毛很嚴肅呢XD

 

接下來分享一周的進化史

D1剛弄完嚴肅眉

IMG_9854.JPG

 

D2明明素顏,眉毛卻還是很隆重但眉型很好看阿

IMG_0021.JPG

 

D4+5(第三天太累睡著忘記拍了)

D4+5.jpg

 

到了第四.五天已經開始結痂

會有點養

請切記不要去摳眉毛噢

我記得定位點也差不多在這幾天慢慢消失不見

 

IMG_0154.JPG

IMG_0129.JPG

IMG_0128.JPG

 

 

結痂會自己自動掉落

這期間我都沒有化妝

洗臉也特別小心

沒有使用美白保養品

只單擦了簡單的保濕產品(也有避開眉毛)

 

D6+7結痂掉落後眉形跟眉色更柔和

IMG_0166.JPG

 

跟剛弄完的一子看起來差好多

線條柔和了也不那麼嚴肅了

完全符合裸霧眉呈現效果

粉霧感妝容的眉毛

下圖是從一開始到最後紀錄

 

SZZS8745.JPG

 

中間還有去參加謝文憲的新書發表會

不用畫眉毛就能出門的感覺真好

眉型對了

人看起來也有精神多了

 

IMG_0191.JPG

IMG_0195.JPG

 

 

果然相信專業是對的

謝謝Annlala的亞瑟老師幫我調整眉毛

很喜歡現在的眉型!

 

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nlala.nail/

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IG:https://www.instagram.com/annlalanail/

[永和店] 02-29247290-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
(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
(板橋漢生東路19-1號1&2樓)

 

 

為什麼第一次霧眉的妳,要選擇Annlala霧眉?


1.線條柔和~手工仿真

2.拋棄式針具~一人一套

3.德國進口的植物性色乳~可被人體吸收代謝

4.Annlala店家的經驗豐富~相信專業(這點超重要)

 

希望大家都能越來越美麗~~

 

 

我有IG拉~~~

 

 

 

我有粉專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霧眉 Annlala
    全站熱搜

    Graceism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