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很高興今天受邀參加多芬品牌的洗髮精盲測活動

一開始真的只寄來封面照片的這瓶

什麼都沒寫的罐子裡賣的是什麼藥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就像可口可樂跟百事可樂一般

當你遮住眼睛各喝一口

很多人的測試結果發現其實根本喝起來差不多

就像品牌迷思

你以為多芬只能做沐浴乳所以洗髮精一定不怎麼樣

但是沒有嘗試過用過

怎能一口斷定就是這麼回事呢?

於是在完完全全不知道是哪家大廠出產的洗髮精狀態之下

我斗膽的接受這項挑戰

這是打破迷思最棒的方式之一了!

而且我跟你一樣在好久以前用過多芬的洗髮精

當時的也我真的覺得很難用

 

 

收到盲測產品的當下

我立即拆開來聞了味道

"超級熟悉的味道

"但怎麼聞我怎麼覺得這是沐浴乳

"這真的好用嗎

對我很坦白地寫出我的第一直覺反應

 

擠出來的質地也是乳白色基底帶點淡黃色

(欸靠最後洗到很忘我居然忘記拍質地照片我會再補上的

味道就超像沐浴乳的阿~~~

不是香到臭的那種

而是典雅的味道

 

IMG_9761.JPG

 

這張照我還特地在浴室架好腳架拍

讓你們看看泡泡起泡的大致狀態

我覺得用一點點的量就可以洗我整顆頭了

不要一次猛按超多

我大約用50塊錢硬幣大小而已(我毛量超多)

很好起泡

沖洗的時候不會讓浴室變成泡泡世界

很多洗髮精沖掉的時候地板堆積的泡泡會超級多

(有時候還要為了處理那些堆積在地上的泡泡花更多時間)

在我盲測期間在使用的時候

一直覺得這優點很棒(而且很容易沖洗乾淨

 

 

IMG_9613.JPG

 

其實我自己本身是一個非常在意髮質的人

我上面這張照片為了要實測這洗髮乳有多厲害

我只用洗髮乳洗頭而已

連沖洗的護髮產品我都沒用

吹整的前後我都沒有塗抹髮油或免沖洗護髮產品

而且我對這產品超嚴格

我在吹整過程完全沒有使用梳子來幫助我吹乾頭髮

吹好之後我只有稍微把被吹風機吹亂的頭髮用手弄整齊這樣而已

效果真的很像有抹髮油或護髮產品一樣

撫平毛躁的功力我真的給滿分

看起來是不是很柔順的樣子~~~

洗完香味也沒有很濃很剛好好讚

 

 

IMG_9635.JPG

 

就這樣默默的使用著這瓶我啥資訊都不知道的洗髮乳為期約一個星期左右

它讓我的自然捲毛燥頭髮變得很滑順又服貼

拍照看起來根本不像有毛躁髮質的人類

你說是吧!

 

 

 

直到這產品本尊寄到我家之前

我發誓我完全都不知道他的來歷跟廠牌

但當我見到它的真面目時

 

 

我真的驚訝到吃手手

 

 

怎麼會是它!

 

 

 

來來來

 

 

剖阿蝦嘎催落~(掌聲鼓勵)

 

 

讓我們來歡迎髮界明日之星

 

 

~多芬洗髮精~

 

 

黑丟!不是你鄰居家的小芬也不是你媽媽朋友你要叫阿姨的阿芬姨

 

 

真的是多芬!原來是多芬阿!

 

 

 

 

 

IMG_9719.JPG

 

拿到本人到現在我還在用當時盲測寄來的小白瓶咧

因為我用量真的很省還沒用完阿~

 

多芬洗髮精有很多系列

我當時在屈臣氏工作的時候

一整排都是放多芬的洗髮精(難怪當時我會覺得這味道很熟悉)

這款是多芬的輕潤保濕洗髮乳系列

我記得有賣同系列的護髮產品可以一起搭配使用效果更好

這支毛躁乾澀髮質適用

真的非常容易清洗乾淨且不黏膩

添加4種源自天然精華油

摩洛哥堅果、向日葵籽、椰子、杏仁油

欸光是那摩洛哥就對髮質很好吼(內行人都知道

 

IMG_9721.JPG

 

而且我發現一個秘密

"為什麼單用洗髮精就能達到使用潤髮乳的效果?"

不僅僅是因為多芬搭載了四種精華油來滋潤修護髮質

還使用日本專利髮纖維科技

多芬把配方升級~能立即改善髮質

每次我如果用這罐洗

我都不需要用潤髮乳/髮油

屢試不爽

 

說到這裡你一定覺得我在唬爛

要來個比較圖你才知道阿

 

 

 

比較1.jpg

 

吹整.jpg

 

比較2.jpg

 

 

這兩張圖就說明了一切

我真的沒在騙人>_<

 

 

 

 

 

可是在這之前我也用過多芬的洗髮精

印象其實並不好

因為洗完讓我的頭皮很悶又常常沖不乾淨

吹頭髮時頭髮糾結在一塊超澀

我記得後來我把多芬洗髮精拿去洗貼身衣物才勉強用完

從此再也沒買過也不列入我挑洗髮精的品牌之內

 

可是

 

 

今時今日要讚嘆多芬很有運動家精神

持續的接收消費者的聲音

並且調整產品到最好狀態

比起以前更好沖洗不乾澀,不讓頭髮糾結,洗完髮質真的改善了

我真的有讓多芬的改變驚豔到

而且如果有機會你應該試試看

 

快來看其他人實測的反應與使用心得分享


「重新認識多芬」網路影片:https://youtu.be/Oj_9aArImU4

 

合照.jpg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精(配方升級)

-添加四種源自天然精華油(摩洛哥堅果、向日葵籽、椰子、杏仁油)

-使用日本專利髮纖維科技,立即改善髮質,適合天天使用

配方升級清爽不黏膩更加容易沖洗乾淨

 

 

有以下困擾/情況的人可以試試看多芬

1.染燙頻繁過度吹整造成髮質受損的人

2.髮尾分岔受損的人

3.髮質易斷脆弱黯淡的人

4.想要保養髮質避免髮質受到損傷的人

(平時的髮質照顧也是很重要的)

 

Yahoo商城購買網址:goo.gl/orzeLs 

 

 

希望大家都能有一頭好髮質

IMG_0099.JPG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芬 洗髮乳 盲測
    全站熱搜

    Graceism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