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其實我看這系列咖啡已經看很久了

從全聯的咖啡大賞檔期之前我就被他的包裝吸引

覺得質感很好又是插畫風很受女生的喜愛阿

但一包8杯$149

當時我覺得貴QQ

所以我看看就作罷

後來全聯新檔期出了咖啡大賞

變成買一送一

(還好當時控制沒買不然瞬間損失一包)

我就買來喝喝看

 

IMG_9096.JPG

 

架上以粉紅色這款口味最為熱銷

已經被買空一個洞了

總共有三種口味

另一個包裝的我沒有買(綠色的)

因為包裝上有寫風味/酸的程度

綠色是最苦的我不喜歡所以也沒有故意在湊到全部口味

不喝也是浪費

 

IMG_9098.JPG

 

後面還有沖泡教學呢

第一次買濾掛咖啡也不用擔心不會喝哈哈哈

 

IMG_9099.JPG

IMG_9101.JPG

IMG_9102.JPG

 

使用方法通常只到英文而已

這還寫到日文超nice

 

IMG_9106.JPG

 

包裝真的無敵文青

還寫了一些詩句

又是簡約線條的設計

我無法抗拒>_<

 

IMG_9109.JPG

 

IMG_9108.JPG

 

咖啡師打造的瓜地馬拉小濃咖啡

我一拆開單包裝時

咖啡香滿滿溢出塞滿了我的廚房

難怪這麼多人要買紅色這口味

真的香氣濃郁

彷彿置身咖啡館之感

 

IMG_9110.JPG

IMG_9111.JPG

IMG_9113.JPG

 

這濾掛咖啡很實在

不會泡一次咖啡就淡了

超級無敵香

咖啡味真能治癒人的心情

尤其是在一直下雨的那陣子

一早能泡上一杯真的很幸福

 

 

IMG_9116.JPG

IMG_9118.JPG

 

濾掛咖啡我覺得可以喝到咖啡的原味

還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調整

糖度阿或者是否要加奶精球等等

如果你不敢直接喝單純的黑咖啡

要記得自己額外再買奶精鮮奶糖包

不在乎這些的人買來就能直接泡拉

依照個人口味基本上我是可以接受回沖2-3次左右的風味

 

珈.JPG

琲.JPG

 

而且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包裝上的那兩個字

特地去教育部線上字典查到底怎麼念跟含意是什麼

因為還真的不是念ㄎㄚ ㄈㄟ

念錯真的很糗>_<

後來一查發現原來是念ㄐㄧㄚ ㄅㄟˋ

-有古代婦人的首飾之意

-則是成串的珠子

充滿文藝氣息的咖啡搭配這麼古典的文字

品牌真的有在用心取名字

貴氣逼人阿哈哈

可是會去查怎麼念的人搞不好只有我而已吧QQ

我是珈琲人XD

 

 

如果你在找好喝的濾掛咖啡

珈琲人我很推薦的!

尤其是皮膚色跟粉色這兩種口味

(喜歡香氣濃郁的人要選粉色你一定會愛)

綠色包裝的就見仁見智拉~~

 

嗨大家!我有IG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 分享更多好吃好玩給大家呦~

 

 

 

 

 

 

arrow
arrow

    Graceism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