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寫這篇真的很花心血跟我的肉體嗚嗚

生理期是每個女生的麻煩日子

每次生理期報到第一天總是最不舒服的一天

昨天一直在客廳大吼大叫

對阿伯異常的不滿

為什麼他沒有月經啊煩欸所以他賺錢養家是應該的不然阿伯就來懷孕有月經好了

好啦以上言論非常不正確養家很辛苦應該兩個人一起分擔然後這完全題外話

 

好的

第一次使用這種褲子有點不知所措

往常都用夜用衛生棉

長度42到28的我都有用過

有用過很悶的也有用過夜用但還是隔天洗床單的

但現在用到最好用的就是康乃馨40公分的御守棉夜用系列

不悶長度剛好吸收度也不錯用了好久都沒有漏過

 

這次新出的褲型夜用衛生棉

太吸引我了感覺也太新潮方便

後面來說說我覺得好不好用

 

∥商品資訊∥

品名:靠得住 晚安好棉褲

購買地點:屈臣氏通路

價格:$183/包,4片/包 目前新品第二件5折

尺寸:M & L 

IMG_5782.JPG

IMG_5779.JPG

IMG_5778.JPG

IMG_5777.JPG

總共有兩個尺寸依照腰圍選擇就可以囉除非你不知道自己腰圍

外面包裝有使用說明,丟棄說明,穿法等等的

這次的體驗我就針對產品特色來寫是否符合好了

我的使用時間是從洗完澡開始到隔天起床

 

1.360度環繞怎麼動都不怕

雖然這樣寫但我還是有點疑慮

在底褲的部分不是非常符合[那邊]的角度形狀

會有空空的感覺

屁股沒有像尿布這樣包起屁股旁邊的小肉肉這我真的很沒安全感啊~

應該是平常使用一般夜用衛生棉習慣了衛生棉緊貼於[那邊]的感覺

習慣生理褲大部分的包住你的屁股

針對這種感覺我覺得不太安心很怕側漏啊

雖然使用說明宣稱不需要額外穿上內褲

但我還是另外再套一件生理褲了

不然我覺得很鬆沒有穿東西的感覺

沒有單純使用生理褲+夜用衛生棉那樣貼合身體的包覆力

但當我套上生理褲就好多了

 

2.兩倍吸收力,超長吸收體

衛生棉底真的很長從前面包到後面非常完整的

第一天的經期總是量大吸收力是真的還不錯

 

3.創新材質搭配內褲型設計(親膚材質)

材質穿起來非常舒服

剪裁蠻輕薄的

是這三點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特色

也出乎意料之外的透氣

因為我穿上生理褲之後也不會覺得太悶熱

可能也因為是冬天的關係

夏天的話可能就要再觀察看看了

IMG_5765.JPG

IMG_5766.JPG

拆開來長這樣~

但他沒有四個分開獨立包裝

打開就是全部的棉褲們

外表有可愛的愛心還蠻喜歡的頗可愛阿

IMG_5767.JPG

展開來是不是很像大人版本的包屁褲

可以看見他的超大吸收體哈哈

邊打邊看照片也覺得下面那裏也太大包了吧(哈哈哈)

 

IMG_5769.JPG

在腰帶的內側會寫上BACK字樣代表他是背面

不要穿錯面囉~

因為產品產地在韓國

所以我猜旁邊的韓文應該也是背面的意思哈哈

整體材質摸起來是舒服的棉柔型

IMG_5780.JPG

IMG_5781.JPG

他的製造商是舒潔衛生紙的製造商

是我最愛的造紙業啊~

名字取得非常威風

金百力克拉克就是帥哈哈

01.jpg

外包裝說明有說怎麼把使用過的衛生棉摺好丟棄

但後來我無法按照上面使用說明的方式包好衛生棉因為量太多很大包哈哈哈

所以我就用自己的方式包好

其實包好就可以了不用在乎怎麼包

 

其實我高中念的女校就非常強調廁所的禮貌

學校還會特地開朝會教導怎麼折好使用過後的衛生棉

(很保守天主教學校當初還鼓勵簽拒絕婚前性行為的條款然後我居然在這裡寫衛生棉分享文這樣好像不太對阿

不要把衛生棉撕下來就整面(經血朝上)丟棄在垃圾桶裡

這樣對下一個使用者的觀感會很不好

也會讓人覺得沒有禮貌(我個人覺得拉)

 

一開門就看到陌生人的經血整片躺在那邊也是蠻尷尬的

最不好的就是會麻煩到打掃廁所整理垃圾的人

衛生棉背膠很黏經血又整片朝上是想要怎樣

如果又是第一個丟垃圾的人整坨血紅的衛生棉就會黏在垃圾袋上

當垃圾量沒有這麼大還要處理亂黏的衛生棉真的是一件很XX的事情

 

好的所以呢要好好包好衛生棉不要麻煩到整理環境的人

這款基本上沒有背膠所以不需要擔心沾黏的問題

其實還蠻方便的噎

意外發現的新好處

 

 

這篇想超久到底要怎麼發才不會覺得太裸露

光光只用寫的方是根本很難身歷其境的介紹這款褲子

想要好好介紹這款褲子卻又不想牽扯太多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想到用濾鏡來調整照片哈哈

沒有裸露感男生看也不會有太多奇怪的感覺

還特地問阿伯這樣看你們男生應該不會覺得太裸露吧

(他居然回我沒差我每天都在看痾好我問錯人了呵呵

犧牲我的肉體希望有幫助到你們呦

02.jpg

穿上去的樣子

白色超長的瞬吸棉體有看到嗎~~~~

super長的阿一路都要到墾丁去了哈哈哈

你們看背面的設計

就會懂我說的屁股兩邊肉肉很沒安全感

只有中間的瞬吸棉體兩側沒有多餘的包覆

底褲的兩側沒有非常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早上起來換掉有發現底褲側邊一條有側漏沾到生理褲褲底邊緣上

非常些微的漏不是困擾到我的那種

其餘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我覺得是我個人的流向問題

因為都集中在底褲沒有往後流

所以流量太過於集中所造成的

我是瀑布不是蜿蜒小河哈哈

所以我額外穿了一件生理褲給你們看

整體穿著感受是優質的呦

除了屁股底褲的部分其他我其實都還蠻滿意的

03.jpg

生理褲我沒有選特別高腰的

剛好可以比較出好棉褲的高腰程度

背面我就是要內褲兩邊肉肉的包覆感

也還好他製作的程度還蠻輕薄的

穿上生理褲也不會覺得太緊繃塞很滿的感覺

也意外的在生理褲跟好眠褲中間製造出一個小叮噹的百寶帶可以塞我的暖暖包

意外形成一個暖宮袋呀比

暖暖包不會直接接觸到皮膚也因為生理褲包著不會亂跑

挺不錯的

 

整體使用感受我覺得還不錯

我會持續用到經期結束囉

對了我都只放晚上使用

畢竟他太高腰了白天使用可能會沒辦法好好穿搭

價格的部份我覺得小貴希望能再便宜一點點點就可以了

但又想到他是舒潔製造商好像也沒辦法便宜到哪去了QQ

好拉以上希望有幫助到你們呦

 line://ti/p/@lhw0994g

有任何問題

歡迎線上聊喔❤️

純粹分享生活

不追求身外之物

只想分享好物好食給大家

 

 

arrow
arrow

    Graceism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