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雅~~_170616_0034.jpg

最近真的熱到不行

但出門的時候我還是很拒絕穿短褲

超.怕.曬.黑

凡事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一定會有麼一日需要穿短褲或裙子的時候

露出的腿一定要是美美的阿

不用到很白但起碼要乾乾淨淨

而且一定要記得擦上防曬

 

如果你天生麗質腿上無毛真的要好好恭喜妳了好棒!

但也還是有人毛髮真的比較茂密從手毛到腳毛都困擾無比

我就是後者 僅止於小腿比較茂密 

所以我需要認真地看待腿上的毛也需要花時間來除毛

 

市面上有很多除毛的產品

從刮除的一直到蜜蠟除毛都有

如果你隨便估狗也一堆資料

我目前用到效果最好也最方便的一種就是蜜蠟除毛貼片

使用方式很簡單

把貼面先於掌心搓熱之後撕開順向貼在想除毛的部位之後再逆向撕除即可

乾淨.連根拔起不留黑頭.較持久.觸感較佳

 

一開始我是買婦潔出產的除毛貼片

但單價有點高綜合的一盒特價的時候也要近三百塊

後來在寶雅看到這款便宜實惠綜合包才NT$180 真的比較划算

寶雅~~_170616_0034.jpg

Fiifii蜜蠟除毛貼片綜合包內容物:大片*8+小片*4+清潔油片*2+修護乳液*1)

 

我記得婦潔最多只給到清潔油片但沒有修護乳液

Fiifii蜜蠟除毛貼片真的挺划算的啊 

趕快帶大家來看看效果及使用方法吧

合照.jpg

使用之前要先確保雙腿沒有擦任何乳液

雙腿要保持乾燥

開始之前請先檢視自己腿上毛髮的長度

過長的可以先自我修剪掉一半的長度

這樣貼片撕除的時候比較不會這麼痛

寶雅~~_170616_0024.jpg

(使用前)

我不太怕痛而且已經習慣用貼片除毛了大約心裡對痛感也有個底

撕掉的當下會稍微"有感覺"一點

但不用多久就好了

貼片用久了有些部位有點長不出毛

像是左腿中間就挺光滑的右腿就不用說了

(但絕對不是說用除毛貼片就能抑制腿毛生長!!!注意囉!!!)

寶雅~~_170616_0027.jpg

依照你想除毛的部位大小來決定使用的貼片大小

這種就很適合拿來除腿部長度剛剛好

從袋子裡面拿出這樣一份將貼片與掌心平行後搓熱(貼片從稍硬變軟就可以了)

然後把貼片撕開分成兩片 所以這樣拿出來一張實際上是兩份喔!

(撕開的時候會讓我想到黏蒼蠅的板子哈哈

之後就記住要順著毛流的方向貼上貼片再逆向撕除就完成了是不是真的很快速

撕除可以重覆黏貼.jpg

對照圖.jpg

貼片你可以重複使用一直用到他無法再拔起毛的時候就可以換下一片了

我個人的用量是一份兩片可以用一隻腿

貼片撇除他會有點痛之外

他最大也是讓我最喜歡的優點就是不會留下黑頭跟刺刺的觸感

而且起碼可以撐個十幾天再除毛一次

因為我生長毛髮的速度真的頗快

如果是毛髮生長較慢的人最久可維持四週

這都是取決於個人體質因人而異

除蠟濕巾.jpg

寶雅~~_170616_0012.jpg

使用濕巾.jpg

使用完畢.jpg

接下來使用清潔油片將雙腿殘留的蜜蠟擦拭乾淨

如果油片用完的話可以用一般洗澡程序

蜜蠟也還是洗得掉但記得水別太熱用冷水的話還能鎮定一下毛孔

修護乳.jpg

接著就是擦上乳液囉

乳液沒什麼味道擦起來也很清爽舒緩

私心還蠻喜歡這個乳液的如果有單賣的話應該還不賴喔!

 

大面積包裝.jpg

小面積包裝.jpg

FiiFii也有出另外兩種尺寸:大跟小面積的

但是就只有給到油片

乳液只有綜合包才有附送

提供給有需要的水水們!

而且一定要看一下Before&After阿

使用前後對照.jpg

局部乾淨圖.jpg

用完腿色立馬白一階

之前黑都是因為毛絕對不是我腿黑~~~~

 

接著來示範看看刮除式的會產生什麼結果

應該很容易想像就像老公的鬍渣吧我想

密集恐懼症的人看到這裡就可以先右上離開囉_下面紀錄可能會讓你作惡夢

 

 

 

 

 

 

 

 

 

 

 

 

 

 

 

 

FiiFii_170629_0007.jpg

FiiFii_170629_0015.jpg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FiiFii_170629_0002.jpg

FiiFii_170629_0003.jpg

先給大家看看使用除毛貼片第13天之後的狀況

已經有小毛長出來溜這時候的觸感就會刺刺的了

男友/老公不是腿控就還好 是腿控又如何 他又不是愛你的腿而已哈哈

FiiFii_170629_0004.jpg

FiiFii_170629_0006.jpg

FiiFii_170629_0021.jpg

(上圖都是使用前)

(下圖都是使用後)

FiiFii_170629_0016.jpg

FiiFii_170629_0022.jpg

PK圖.jpg

相較之下真的有差別吧

貼片是連根拔起

刮除式的只能是表面毛髮

一定也有人會問我說那如果使用在腋下效果應該會很好囉?

我有試過腋下用貼片

效果一樣不會有黑頭但是真的太痛了

可能是因為腋下的皮膚比較嫩又軟

貼片真的太痛~~太刺激肌膚了

所以我比較建議貼片用在比較堅強的部位比如說腿或者手

腋下我目前仍然使用刮除式的

有朝一日想去雷射除毛一勞永逸

之前在小屈工作還有客人真的推薦我去做他說很方便又美觀

而且不是年輕女生跟我分享

而是一個上了年紀的阿姨

果然不管哪時候愛美都是女人的天性阿

 

希望以上的介紹有幫助到(或第一次)面臨解決身體上毛髮問題的水水們

但是肌膚比較敏感的人還是建議要小範圍的先測試看看喔

不是每個方法都是適合每個人

但不要灰心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除毛妙招

每個人都有變美的機會

(奇怪怎麼結尾這麼立志

 

幫大家附上商品連結

POYA寶雅通路獨家販售趕快看看離自己家最近的門市在哪吧

寶雅門市據點

網路的話只在小三美日跟Cares購物網才有販售

小三美日

Cares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毛 蜜蠟除毛 貼片
    全站熱搜

    Graceism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