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的我其實很少主動看台劇

因為劇本的關係都千篇一律

會吸引我追完的台劇

不外乎會因為劇本的創新與故事性編排

還有演員的陣容

讓我想一看再看

就算一個星期只播兩個小時

我也會認真地乖乖守在電視前

等待每週難能可貴的兩個小時

而且現在的手機APP很發達都可以線上看

有很多偶像劇不止可以在電視上收看

小小的手機螢幕就能追台劇

不受地理環境的限制

只要有網路沒有什麼劇是不能看的

追劇是真的很舒壓

最喜歡下班回家買晚餐配偶像劇吃XD

 

 

這次搶先收看的偶像劇

劇名叫做"人際關係事務所"(推薦台劇)

主要內容是在描述::

故事主人翁們因緣際會在一家無名租書店相遇,並在這家店掛上了"人際關係事務所"的招牌

開始幫助別人解決人際關係上的問題,同時也找到屬於自己在人際關係上的相處之道

 

"人際關係事務所(Be Friend)"

演員由 郭書瑤 X 曹佑寧 X 王柏傑 主演

03.jpg

 

故事大綱很吸引我

人際關係在現實生活當中

也是我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大家都想要成為萬人迷(或者也可以說是人生勝利組)

我覺得題材新穎不僅可以推薦大學生族群收看,剛踏入社會的新鮮人也很適合

 

05.jpg

 

郭書瑤飾演的康樂佑,個性鮮明,是一個少根筋的可愛拜金女

第一集的故事橋段裡就有為了攀上富少,不惜假裝是富少過世的家人,混進對方的告別式

藉機想要認識有錢人家的公子,不料她看上的富少不但不領情

還是一個有誇張潔癖的人讓她只好放棄

回到現實社會的康樂佑,是一位在旅館工作的清潔人員,平常喜歡買名牌包,追求物質生活,在外欠下大筆卡債

也因為這樣認識了來向他討債的黑道小弟"張亮"(曹佑寧飾演)

兩人在租書店相遇就此結下了不解之緣

 

 

 

02.jpg

 

 

 

黑道小弟張亮其實個性溫厚老實,心地善良

表面上經營一家洗衣店

洗衣店的背後是由黑道老大撐腰

老大一心想要訓練張亮成為凶狠的討債小弟

不料張亮卻因為本身柔善的個性屢屢討債失敗

老大下了最後通牒"一定要把康樂佑的這筆債討到手"

讓張亮陷入內心天使與惡魔的交戰之中

 

看完了第一集之後我覺得每個角色擁有鮮明性格的這點很吸引我

就連小角色都有自己的魅力,正顯故事的張力

不誇張的故事情節慢慢地堆疊出故事的主題"人際關係"

我喜歡租書店的老闆用"食物"連結了他的顧客還有來討債意外認識老闆的張亮

民以食為天,透過"食物"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最快的捷徑

雖然我只看完了第一集還無法知道完整的故事發展

不過這樣的好劇會讓我想要繼續追下去~~~

好想知道租書店老闆的麻油雞食譜

(如果能把偶像劇劇情裡出現過的食物出成一本食譜應該也不賴)

而且看他們吃得津津有味的

都想來一碗麻油雞一邊吃一邊看

 

而且我覺得張亮在劇中的性格跟我很像

看到弱勢的人就會激起正義感去幫忙對方

看到別人需要幫忙或窮困都會想盡一己之力幫忙

但是社會上現實殘酷有時卻不能因為心軟就不執行

我也跟張亮一樣常常陷入自我掙扎的困境當中

 

劇情設定非常貼近在現實生活中的我們

所以故事才能有共鳴

但這樣的好劇不能只有我知道

非常推薦大家收看這齣新的台劇"人際關係事務所"

讓你能在人際關係當中找到新的方向

 

 

 

"人際關係事務所(Be Friend)"

 

播出資訊

 

6/13起 愛奇藝台灣站 線上看

每週三、四 22:15

  每周三 VIP搶先看兩集

 

6/13起 台視 每週三、四 22:30

 

6/16起 東森綜合台 每週六 20:00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人際關係事務所"的臉書看更多預告跟內容~~~~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ottBefriend/

 

首播收看第一集連結

https://lihi.cc/zB4GN

 

 

 

 

 

 

 

 

 

 

 

 

arrow
arrow

    Graceism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