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這個牌子

是還在屈臣氏工作的時候

某個禮拜一檢查工讀生換20部門陳列圖進度的時候看到的

跟很多美白貼片品牌放在同一層

但當時沒有留意太多

一直到後來看到這個影片

才驚覺這是一款很厲害的牙膏阿

 

 

其實沒有硬要追求多白的牙齒

只是平常太愛喝奶茶類的飲料

牙齒很容易有黃漬

其實本應該三個月或半年去讓醫生洗牙一次

只是如果居家也能做好牙齒清潔及去漬的工作

到醫生那邊洗牙也不必花太多時間

洗牙之後的維持時間也能大大的增加

 

網路好像很火紅但至今都沒有買來用用看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使用感受及去漬潔白的效果如何

美白牙膏_170601_0041.jpg

牙膏名稱_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

牙膏特色_  ✔來自瑞典  ✔歐洲原裝進口  ✔泡沫細緻沒有顆粒

牙膏合照.jpg

外包裝很簡單跟一搬牙膏包裝無異

只是ml數比較小只有50ml

如果只是單純拿來刷牙應該還是可以用很久

如果像影片中拿來清潔其他餐具的話可能一下子就用完惹QQ

中文說明書.jpg

牙膏條碼.jpg

儘管歐洲原裝進口

不過中文標誌該標註的都還是有標註

不至於讓人過於擔心

比較特別的是用法

刷牙的時候不要急著漱口

使用方法寫著要多停留2-3分鐘才會有效果喔

牙膏外包裝.jpg

其他外包裝都寫外語(看謀~~~

還有牙齒顏色程度尺可以讓你檢視自己牙齒目前的狀況

美白程度.jpg

剪下來就可以用了

但很小一條拍不太出來

只能大概示意圖哈哈哈

我自己檢視大約落在3-4這個區間

牙膏封膜.jpg

打開牙膏之後

會有封膜封口

記得要把膜撕掉呦

牙膏質地.jpg

原本以為會跟台灣的牙膏一樣洞很大

一下子就會不小心擠很多

就會不小心用很快

回購的時間就會變短

公司就能在一樣的時間內賺更多的牙膏錢

但這個牙膏洞口意外的很小

真的不會一次擠太多

這真的是良心公司嗚嗚嗚嗚

 

用量.jpg

刷牙還是要依照刷牙應該有的用量來刷

我每次用量都只擠這樣一點點

泡泡就很多了

刷起來不會很涼的薄荷感

我覺得很棒

有時候用太涼的牙膏會覺得自己在用芥末刷牙

超嗆

如果太涼你只會想趕快吐掉漱口

根本不會想按照使用方法使用

 

因為沒有太強烈的清涼感所以很適合慢慢刷

也很適合建議用法所說的停留2-3分鐘

 

我的牙齒偏敏感型

之前有分享過刷美白牙膏牙齒會痠

(會把連結放在文章底部)

但這款的確非常溫和

而且泡沫真的很細緻

又沒有顆粒所以不會傷害牙齒

目前使用到現在並沒有出現不舒服的狀態

 

但我不會每天使用美白牙膏

早晚的牙膏我還是分開來使用的

白天用可以去除口氣類型或敏感型的

晚上我才會用這款去漬牙膏

 

畢竟每款牙膏的功能不同

不可能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這款強調去漬潔白

所以如果您同時還要兼顧敏感牙齒問題的話

盡量跟我一樣分早晚使用不同功能的牙膏

或者兩天用一次這款去漬牙膏

 

使用上還有一個我覺得很不賴的優點

就是漱口的時候可以很快的就漱乾淨

大約漱個2-3次泡泡就差不多了

挺讓我意外的

漱口次數其實也默默變成我挑選牙膏的條件之一

萬一是冬天要漱口很久會是一件很崩潰的事情~~~~

 

 

使用前後.jpg

最後來張比較圖吧

還記得當天晚上我煮了咖哩飯

吃完中間我還有喝水漱個口吃個中藥

但拍照起來還是有很大的差異欸

 

記得要搭配正確且完整的刷牙方式

而且要留意刷牙時間是否符合使用建議所說的

剛好我刷牙都會刷超過5分鐘

一顆一顆慢慢刷都坐在客廳看電視邊刷牙

可能是因為這樣效果比較顯著

 

如果你要每一顆牙齒都要超白沒有汙垢的話

其實光靠這款牙膏是不夠的

這牙膏絕對不可能像小畫家橡皮擦那樣神奇刷一次就可以一口白牙齒

光看臉上雷射痘疤也要花好幾趟的療程才會消除

牙齒怎麼可能輕而易舉就瞬間亮白

那都是持之以恆的事情

但是基本上可以讓牙齒上的污漬大部分的去除

比較堅硬或附著較牙根的牙垢

還有黃色的垢結石

基本上還是比較建議去讓牙醫洗牙會比較好

牙膏只能是輔助工具呦

我的使用次數大約兩天用一次

一次用量就像上面照片的那樣大約一顆黃豆大小


(後記)

2017.06.01 18:28

距離中午吃咖喱飯已經過了大半天了

早上我沒有用這個牙膏刷牙

只有昨天晚上睡前用過

吃完中餐也沒有再刷過牙

只有簡單漱口而已

長這樣⬇️

%E6%9C%AA%E5%91%BD%E5%90%8D

牙根如同我所說的不會整根徹底白

不過其他位置都維持的還不錯

喔都忘了說我沒抽煙

只是個愛喝奶茶的小女子

但其實不會有人真的這樣露齒笑

這樣也太像大腳怪了吧.....

會嚇到人家

⬇️~這是我最正常的笑容了~⬇️ 

%E6%9C%AA%E5%91%BD%E5%90%8D

看吧正常的笑就不會被看到牙根哈哈哈

提醒自己半年或三個月

就要讓牙齒去給牙醫檢查 

洗牙維持牙齒健康~

再用美白牙膏來維持

祝大家牙齒健康~呷霸哩~~~

奉上一張笑到ㄎㄧㄤˉ掉的上班族

以資慶祝再過一天就放假了呀比~  



再看一次它的去漬能力吧

好像只有小屈才有賣限時特價$150 Denivit去菸漬牙膏50ML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忙按讚或分享或訂閱

更多牙膏使用分享心得

新品∥YUAN阿原牙膏∥艾草口味的牙膏你有用過嗎~~~~~~

 

 

 

 

arrow
arrow

    Graceism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