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愛 G U 

GU 網頁3.jpg

平價商品卻有高品質的享受

是我對這個品牌的印象

服裝風格也是我喜歡的簡約式的風格

又剛好活動檔期請趕快手刀下單囉!

我平常喜歡簡單設計的單品

牛仔褲+有設計感的上衣其實就很迷人了哈哈

喜歡乾乾淨淨的打扮

而且我喜歡衣服是可以百搭的款式不會退流行的那種哈哈

所以GU的設計商品都很符合我的需求啊~~

GU 網頁1.JPG

GU 網頁4.jpg

GU 網頁5.jpg

GU 網頁7.png

一定要先跟大家講優惠啊~~~

這次剛好GU的網路商店週年慶活動

可以在家直接線上購買

滿額又能7-ELEVEN超商取貨免運費

而且!!!

除了滿1500折100

還有只在網路商店有的好康~~~~

李小龍聯名t-shirt首賣及更多的網路獨家限定商品

比實體門市有更多的選擇真的很棒棒啊~~~

在GU的網路商店直接線上購買真的非常的方便又划算欸!!!!!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GU網路商店看看吧!!

GU 網頁7.jpg

 

GU 網頁8.JPG

GU比起一般的購物網站

我覺得GU網路商店貼心的地方在於他會幫忙寫最新一季的穿搭文

從服裝上的搭配及包包配件等等的運用都是當季的款式

非常適合不確定自己穿衣風格的人能有參考依據

也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可以花一點點的時間就可以馬上了解最新的服裝潮流

真的很棒的設計很喜歡GU網路商店的這項優點

GU 網頁9.JPG

GU 網頁10.JPG

再來要讚賞的是GU的快速瀏覽這個功能鍵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方便

點下去就可以馬上看到商品的所有資訊

包含尺寸拉顏色拉商品的各種細節都在裡面了

像其他的網站都一定要點進去再進到另一層介面之後才能看到商品資訊

不僅會造成網頁視窗開啟很多很麻煩之外

而且會花太多時間等網頁跑完

GU這個快速瀏覽的設計

讓我在30分鐘之內就下單完畢

買了三件上衣跟一個包包

您說說是不是好優質方便快速貼心啊~

看到喜歡的就直接加入購物車就對拉!!!!!

7-ELEVEN超商免運滿1500折100加入購物車的時候根本不需要考慮太多阿哈哈哈

GU.JPG

簡單來說訂購方式可以簡單分為三步驟

真的超級快速不用五分鐘就可以下單完畢

1+2+3這三大步驟是主要的

1-(1)加購禮品紙袋這個網頁會先自動幫你選擇"不需要"

所以會直接跳到步驟2

當你在步驟2確認訂單內容的時候會出現加購紙袋的變更選擇(後面會提到)

如果有需求的人直接點變更選項就會自動跳到1-(1)這個步驟囉

如果不需要的人就可以進行結帳

再來也因為我們選擇的是7-ELEVEN超商取貨付款

所以3輸入信用卡卡號這個步驟自然會跳過

以下是詳細步驟說明請參考囉~

IMG_0355.JPG

711選擇.JPG

1.加入購物車之後會出現這個畫面

檢查一下自己有沒有選錯的尺寸或顏色

如果無誤就可以直接進入下個步驟囉

p.s我當初下單的時候網路週年慶還沒開始嗚嗚所以你們現在下單真的賺到了拉而且我事後想要再買背心類的商品居然已經沒庫存了奉勸趕快下單!!!!!!

抵用金序號.JPG

抵用金序號01.JPG

像我剛剛所說的

禮品紙袋的部分可以在這個階段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

我是紙袋控控袋紙是我

所以我當然下單啊XD

點選紙袋圖示就會出現紙袋的規格大小供你選擇喔

提醒:: 單筆交易只能加購一個紙袋,如果要很多個紙袋只能分筆下單

但是4/22是世界地球日,提醒大家還是要重視環保只取自己需要的量,不要浪費地球資源喔

這次我選L尺寸的紙袋

禮品袋.JPG

抵用金序號02.JPG

選好紙袋之後又會跳回去步驟3囉

再次確認付款的方式

訂單成立.JPG

秒下單秒好的購物體驗

跟本搭乘太空飛船吧XDD

超快

GU 網頁12.JPG

GU 網頁13.JPG

訂購成功之後

GU會發送mail到你的信箱通知

你也可以額外登入會員來check訂單資訊及訂單狀態

GU2-3天就到貨了

是認真的是真的沒唬爛欸

要好好感謝背後強大的物流中心啊

不像一般都要等7天超級久等到約會時間都過了美美的衣服都還沒來真的很嗚嗚嗚嗚嗚

所以秒到貨也要秒開箱啊~~~

廢話不多說往下看開箱

IMG_0439.JPG

IMG_0440.JPG

到了7-ELEVEN之後說我!要!取!貨!

請報給店員手機後三碼即可

好大箱真的超期待

這裡要提醒大家開箱之前要小心不要畫太深

因為一打開有一張商品購買清單在第一層

如果使用美工刀開箱的話要小心避開以免把紙張劃破囉!!

題外話::後面的抹茶拿鐵好夯欸改天來喝喝看XDDD

IMG_0441.JPG

IMG_0443.JPG

原來是我選了一個L尺寸的大紙袋所以看起來很大箱XDD

IMG_0443.JPG

IMG_0446.JPG

IMG_0448.JPG

IMG_0452.JPG

衣服的質感真的很棒如同我一開始所說的

GU平價但質感真的不差

我完全超愛

不用去實體門市也可以享受優質快速的消費體驗

包包裡面也塞了空氣袋防止包包在運送過程中變形

小小的細節 大大的感動

 

好啦以下是我不專業穿搭文XD

簡約大方的風格我真的很愛欸永遠不退流行超百搭阿XD

IMG_0482.JPG

IMG_0490.JPG

IMG_0492.JPG

IMG_0496.JPG

這上衣真的好可愛

前短後長也是近期的流行元素

簡單搭個牛仔褲就很好看

嬌小的女生(例如我哈)可以搭配後底的鞋子看起來會更挑高比例更好喔

IMG_0504.JPG

IMG_0507.JPG

IMG_0508.JPG

我在自己搭上小方格的外套

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格拉

襯衫方格外套還是我去日本某家MALL買的

童裝最大號XD 這樣你們就知道我有多嬌小了 嗚嗚

IMG_0526.JPG

IMG_0531.JPG

IMG_0533.JPG

上衣控哈哈只買上衣

這個就是後來要再買的背心居然就這樣硬生生的斷貨了

完全沒有存貨的背心嗚嗚

很適合夏天

喜歡的人可以再等等看應該會再補貨

IMG_0540.JPG

怕現在換季早晚溫差大的話

可以套一件長版罩衫

也是不敗經典款啊~~~

IMG_0560.JPG

IMG_0566.JPG

IMG_0568.JPG

IMG_0576.JPG

IMG_0584.JPG

IMG_0600.JPG

IMG_0604.JPG

一樣是百搭上衣款

搭配一些不同配件就有不同的風格

後面這幾張是拍到瘋了是嗎哈哈哈><

IMG_0550.JPG

IMG_0554.JPG

IMG_0558.JPG

這包包超美超有質感放得下長夾剛剛好符合我近期想找小包包的需求

真的非常百搭

我跟我妹分享這款包

他也跟我說他也剛好看一模一樣的包包(也太有默契???

正打算要下單

我是壞心姐姐當然"鼓勵"妹妹購入阿XD

好啦是真的很划算質感很好不買會後悔喔

 

最後送上我一個人完成這穿搭文

拍到最後根本鬼上身的照片哈哈哈哈

對我承認我有點瘋癲XDD

給一個買到超陶醉到不行的EDCING POSE PIC!!!!!!!

IMG_0557.JPG

 

 

純粹分享生活

不追求身外之物

只想分享好物好食給大家

 

 

 

arrow
arrow

    Graceism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