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點前導影片吧

影片是我參加新書發表會隨手記錄下認為重要的片段

還有寶拉新書內容我覺得很值得與大家分享的片段

可以看見在新書發表會的現場

寶拉本人非常的親切

對於現場QA的發問也很有耐心地回答

參加完這次的發表會後

對於保養知識完全大改觀

運用科學締造這麼多奇蹟

當然也要運用在保養之上

「給你的肌膚正確並科學的保養方法才能長久的永保青春」

而且最重要的是要夠了解自己皮膚的狀態::適合什麼不適合什麼 膚質狀況 

這些如果去找皮膚科醫生的話他們都會樂意告訴你的

1.jpg

我得先說我用了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之後

徹底停掉手邊所有的保養品了

後來又上官網買了最新的2%水楊酸抗老精露

想說不限金額都免運就只買了一瓶試試看

使用用了之後粉刺少了百分之七十

而且皮膚不用去角質產品也可以每天QQ嫩嫩的

現在只剩下毛孔深層的黑頭

鼻翼兩側幾乎都沒有外露的粉刺了

現在我每天的保養程序超簡單

只擦三瓶

化妝水→水楊酸精露→精華乳(出門再擦防曬)

 

用基本的化妝水打底之後再使用水楊酸幫忙溫和的代謝角質

精華乳還可以修復角質層(敏感肌適用)

裡面還有Omega脂肪酸(多元不飽和脂肪酸3.6.9)

幫忙達到油水平衡的穩定狀態

讓肌膚的抵抗力增加不會受外在環境因素而破壞肌膚

 

寶拉的產品目前只有網路門市

但是每個產品都會把成分詳細列出來

還會特別標註無香精無酒精

(因為酒精香精都會造成肌膚發炎儘管你在表面上看不出來肌膚的反應)

關於術後保養或者外油內乾的人

也可以上網找找看產品

一定會有你可以使用的保養品

雖然一瓶價格都不太便宜

可是真的有效果的保養品勝過你去買一大堆"噱頭"保養品

 

發表會內容.jpg

除了使用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防曬

防曬黑防曬老是最重要的防曬兩大元素

所以不管你在哪裡去哪裡都一定要擦上防曬

防曬用物理性防曬為佳

網路找就有一堆資料的

這也變成大家都知曉的防曬知識

2%水楊酸用量.jpg

化妝水擦完之後我就會用水楊酸沾化妝棉擦拭全臉(不用洗掉喔)

基本上我會沾三次(最右圖)

就夠擦拭全臉了

有多餘的我會拿來擦拭膝蓋關節的地方

原本粗粗的觸感現在被我有一搭沒一搭的擦著之後

已經變成滑滑的關節了

可見水楊酸可以細緻肌膚幫你溫和的代謝角質

是真的有用的

這款也不含酒精香精

請放心地使用吧

使用水楊酸.jpg

一開始可以三天用一次

如果你的肌膚可以接受不脫屑的話

可以改成早晚各擦一次喔

現在我就是早晚各一次

每天都用

一瓶小小的只有88ml要價一千出頭

價格不斐QQ

每次都很省著用 不敢到太多

也搭配超薄的化妝棉擦拭也比較省保養品

乳液質地.jpg

接著擦上精華乳

因為寶拉本人膚質也是油性肌膚

所以她自己所研發的產品絕對不可能會讓你大爆痘又出油更嚴重

因為寶拉都用自己的產品了

之餘產品還有誰比他本人更有說服力呢XD

果然擦起來很清爽沒有負擔

夏天可以單擦當菁華液+乳液

冬天可以再混一點保濕精華

就很棒了

乳液使用.jpg

超級省時的保養時間

只需要擦三瓶就好

現在我也捨棄角質凝膠或是那種拔粉刺貼

因為用了都沒有真的改善我的粉刺狀態

真的買了水楊酸之後我就再也沒用過上面說的那兩種產品

也很少敷面膜了(寶拉老師說面膜反而會造成肌膚負擔QQ回來之後就不敢用了)

主要是不推薦紙面膜

可是一般塗抹式的面膜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疇喔

使用前後.jpg

已經照著這樣的保養程序一陣子了

沒有在一剛開始還沒用之前先拍一張

不然對比應該會更明顯

沒用之前都不知道這保養品這麼有感QQQQ

相.見.恨.晚    超級

先給你們網址別錯過了 https://goo.gl/hAPLFc

邱品齊醫生.jpg

這次的發表會也看到鼎鼎大名的邱品齊醫師

一起來現場分享保養的方法還有錯誤的迷思觀念

而且寶拉還說他瘦了超多

還請邱醫生的PPT上面那張合照要改成今天我瘦下來之後跟你的合照

完全看不出來已經六十幾歲了~~

新書發表會.jpg

貴婦奈奈也來分享他曾經的戰痘史

他說多虧遇見了寶拉老師的產品才能讓他的肌膚獲得改善

獲得老師的親筆簽名

站在寶拉旁邊意外覺得好親切XD

寶拉真的好嬌小~~~

點心.jpg

現場也有提供一些小點心茶水供大家享用

那天還下著大暴雨咧

寶拉 新書發表_170714_0072.jpg

 

19401613_10156208991079018_845852631_o.jpg

到了之後現場的工作人員說我是第一位報到的還問我怎麼這麼早XDD

沒辦法下雨又不是住台北當然要提早出發溜

所以有下面這張寶拉在小彩排的照片

聽他們的對話發現寶拉人真的很親切呀

寶拉 新書發表_170714_0070.jpg

希望下次還可以見到寶拉拜訪台灣

繼續跟我們分享他在保養之路上的經驗與知識

寶拉 新書發表_170714_0074.jpg

--------------------分隔線20170724更新----------------------

最近_170724_0029.jpg

這次又加買了這些產品

1.困擾我的紅色痘印

2.洗面乳用完了

3.化妝水跟洗面乳一起買可以打折

4.滿2000就送水楊酸乳液

才用第一天就有感覺肌膚滑嫩

沒有香料酒精色素的保養品真的用起來超溫和的

完全愛上寶拉的產品

我比較期待B3可以退痘印縮毛孔的功效

開始記錄囉!!!!

最近_170724_0031.jpg

左1:10%B3美白調理精粹

使用感受:質地是液態的精華擦在臉上吸收非常快速不像一般的精華油膩或過於營養

左2:油水平衡洗面乳

使用感受:超級大罐473ml用量又省真的可以洗超久而且洗完臉乾淨又不緊繃好沖洗是沒有任何泡沫的喔

右1:1%水楊酸乳液

使用感受:這是一款非常清爽的乳液很好吸收 希望能達到緊緻毛孔跟減少粉刺的問題

右2:清爽舒緩化妝水

使用感受:目前只覺得味道不是很好聞可能還不習慣味道清爽的化妝水保濕度還不錯

 

以上產品都是混和性肌膚或油性肌膚可以使用的

我順序就是先洗臉-化妝水-2%水楊酸精露(藍瓶)+10%B3精華液+1%水楊酸乳液

都全臉使用.沒有額外再擦什麼乳霜之類的產品了.

 

來用照片記錄看看連續使用1個月會有什麼改變吧~

 

arrow
arrow

    Graceism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