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狗英雄
 

主題曲

 

經典片段

 

 

以前看這隻狗覺得他很笨又容易緊張

而且小時候看一度覺得奧提斯真的很殘忍就是在虐待他家的狗阿

只有茉莉兒對待英雄比較好而已

這故事背景都只在一個荒蕪的土地上

只有一間屋子跟類似風車的東西

是一個恐怖小鎮

每次都出現異常奇怪的客串角色

不是綁架茉莉兒就是綁架奧提斯

每次主題都很不一樣但又都很好看

英雄雖然不太常說話但卻利用肢體動作和表情傳達給觀眾不一樣的情緒

我覺得這時期的卡通真的超厲害

images (1).jpg

 

我印象很深刻的一集是在演關於茄子的

好像是茄子綁架了茉莉兒英雄要去救出主人的故事

 

images (2).jpg

 

童年的卡通頻道出產的卡通

有些都好詭異

 

images.jpg

 

主人翁一家人

看看英雄的眼神都落在茉莉兒身上

真是一隻忠心耿耿的小狗

奧提斯一直都這樣脾氣不好

現在看都覺得茉莉會被家暴

 

 

英雄.jpg

 

 

 

 

哈哈接下來是德克斯特的實驗室

我記得我弟超愛看這齣

而且每天晚上六點準時開播

我們都要看完才想吃飯XD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

 

主題曲


 

經典片段

 


 

主人翁就是一個失控科學狂的弟弟

跟一個愛搞破壞又生性浪漫的姊姊

弟弟超聰明我也搞不懂為什麼他姊總是要搞破壞

 

 

下載.jpg

 

一家人

 

 

第第.jpg

德克斯特.jpg

 

 

因為這卡通太久了已經忘了為什麼跑出實驗失敗的猴子

在德克斯特實驗室之後才出的關於猴子的影集

裡面超多現在英雄電影裡的角色

原來在我小時候就有了英雄聯盟呢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之猴子

 

 

飛天小女警


片頭片尾曲


 

片段

 

飛天小女警依舊無敵經典阿

很多小孩不是喜歡花花就是喜歡泡泡

花花就是大姊頭

泡泡就是生性愛撒嬌的小妹妹

毛毛就是比較中性獨立的個性

裡面還有創造出他們的教授

有點像爸爸的角色

毛毛.jpg

泡泡.jpg

花花.jpg

 

雖然飛天小女警都是打擊怪獸或罪犯的正義結局

但有些集數我也真的覺得給小孩子看有點不妥

 

下載 (2).jpg

 

我記得有一集是演一個陌生女子來勾引教授說要跟教授結婚什麼的(完全鄉土劇情)

但是飛天小女警三人一開始有點抗拒後來卻發現這個女人心懷不軌(爸媽汗顏)

於是三人決定要揪出這女人的真面目,於是不停的對那女人設計陷阱但都失敗

那女人還栽贓給飛天小女警跟教授哭說我對他們明明很溫柔又善良為什麼他們要這樣欺負我什麼的

於是教授居然不聽小女警們的勸告,把他們禁足(超級灑狗血的劇情哈哈)

果然是適合大人看的劇情阿

下載 (1).jpg

 

還有這個超壞的女生

我記得是飛天們的同學還什麼的

換作是現實生活

這女生就是會霸凌別人的小孩

而且有嚴重公主病還自以為是地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images.jpg

 

最常來搗蛋的就是魔人啾啾

這就是學校裡的惡霸

雖然每次都是輸給了正義

但他的堅持與毅力也是令人嘖嘖稱奇(到死都要做惡就是了)

 

 

下載 (3).jpg

 

 

 

 

雞與牛
 

 

片頭

 

片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頭再看這卡通

我只有四個字

無.敵.荒.謬
 

下載 (4).jpg

 

怎麼會有畫家這麼幽默寫這種故事內容

而且我發誓這絕對不是給小孩看的卡通

我上面貼的監獄這集一開頭坐在遊覽車上

牛就問雞要不要速我的奶頭(還用台語發音超好笑)

這小孩聽到沒有接收到好的性教育應該會很恐怖吧

到處問人要不要速他的奶頭(光想就覺得恐怖)

 

而且最好人形的爸媽會生出雞跟牛@@

這故事設定原本就很令人弔詭

主角的名字也很懶得取名呢就叫雞跟牛

 

images (1).jpg

雞.jpg

 

但我覺得牛是個溫柔的大姊姊

總是會照顧雞

雖然有點脫線天兵

 

images.jpg

 

 

裡面還有這個角色

總是愛欺負雞跟牛

 

超級牛.jpg

 

牛遇到雞被欺負的時候

就會變成成為超級牛

去拯救雞

下載.jpg

 

雖然雞跟牛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成為好朋友

不過這組合在卡通裡真的很有趣

 

下載 (1).jpg

 

 

 

拼命郎約翰尼
 

片頭

 

片段

 

這是一個關於自戀狂發春的故事

一樣兒童不宜

裡面一堆把妹子的橋段

而且每次約翰尼好像都對老婆婆比較有興趣阿

我記得他還跟他的媽媽住在一起

該不會這整篇的設定就是戀母情結

雖然約翰尼這主角心地很善良但總覺得哪裡不太對阿

 

 

images.png

下載 (1).jpg

 

方形的臉經典的貓王頭

 

下載 (2).jpg

 

我就說吧戀母

而且說不定是個媽寶

 

下載 (3).jpg

 

我忘記這小女孩的角色了(疑似喜歡上這個媽寶?)

 

下載.jpg

拼命郎約翰尼.jpg

 

梳子還有兩種密度

我快笑死

 

 

黃鼠狼威索

 

片頭

 


 

 

片段

 

黃鼠狼通常都設定成奸詐狡詐的人

在這齣裡面卻是個聰明的魔法人

配上一隻蠢笨無比的紅屁股狒狒

我覺得這卡通有點好笑又冷門

不知道有沒有很多人看過這齣卡通

 

images (2).jpg

下載 (1).jpg

下載 (2).jpg

 

 

 

 

 

 

 

摩登原始人
 

 

片頭


 

片段

 

我小時候還蠻喜歡看這齣的耶

因為裡面交通工具的設定還有角色使用的器具

以前的我覺得很有慶又有創意

 

下載.png

 

雖然現在已經忘了卡通演過些什麼

但還是很經典阿

 

images.jpg

 

我真的覺得用腳跑的汽車超搞笑

 

下載.jpg

 

 

 

摩登大聖

 

我小時候其實不喜歡摩登大聖

因為覺得綠色的臉很恐怖

從正常人戴上面具之後轉換個性

讓我很不喜歡戴面具之後的角色

覺得有點噁心

我還記得我姑姑還給我全集的摩登大聖真人版影集錄影帶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很恐怖又難看阿不

不知道為什麼還能翻拍成電影

images.jpg

 

永遠記得這件睡衣

 

下載 (1).jpg

 

很恐怖@@

綠色的臉還是有點陰森

 

下載 (2).jpg

下載.jpg

 


史酷比
 

 

我超愛這卡通

因為故事背景是以靈異探險為主

 

下載 (1).jpg

下載 (2).jpg

靈魂人物是那隻狗跟綠衣男

總是他們倆個最膽小又無腦

 

下載 (3).jpg

下載.jpg

 

雖然故事內容都是以探險遇鬼為背景

但總會發現是有人裝神弄鬼

破除這個故事謎團

 

95d777c60f3c5062e9d2623586447e39.gif

svillan007.gif

svillan009.gif

 

後來有很多真人影集都會仿這卡通的風格進行

這算是很特別的故事內容

pWCWxPiyy8vW6wPsKVruad9fV9Z.jpg

 

沒想到最後還真人翻拍成電影

 

scooby-doo-movies-8686350-2100-1372.jpg

 

 

大力水手普派

 

哈哈普派在我小時候都是拿來叫小孩吃青菜的道具

因為普派有超大肌肉跟很大的氣力

而且他是吃了菠菜才有這般力氣的

通常小孩都會相信

下載 (4).jpg

 

而且這一樣又是在演男女之間的爭奪戰

奧莉薇有時犯花癡就會愛上另一個紅衣男子

但是紅衣男子給的卻是霸道的感情

奧莉薇一開始愛上他的肌肉但後來發現她並不喜歡這樣

 

images.jpg

 

所以奧莉薇總是會回到普派的身邊

這時紅衣男子就會出現搶走奧莉薇

 

images (1).jpg

images (3).jpg

 

乾又是八點檔的劇情

要是發生在台灣早期傳統社會

奧莉薇早就被抓去浸豬籠了(會被說勾引男人不要臉的臭婊子)

 

 

 

 

湯姆貓與傑利鼠

 

這就是很正常的影片

貓咪欺負老鼠

老鼠用巧智取勝

這部卡通一樣沒有台詞

卻可以透過畫面帶出故事內容

每集都好好笑

算是真的經典的卡通

6529e43ae5547a5258c2bd5902a79735.jpg

DogDaze9.jpg

images.jpg

Jerry%5Cs_Cousin_-_Muscles_give_Jerry_a_cracker.png

mS0gPZo.png

下載 (2).jpg

 

看完這些卡通

無敵懷念

很多卡通都沒有辦法在電視上再看到了

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

我最想再看一次的就是雞與牛了

你們呢?

 

 

改天再來整理日系卡通

 

 

 

 

 

arrow
arrow

    Graceism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