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01.JPG

 

最近家裡平底鍋開始沾鍋了

逛起廚具網路商城找鍋子之餘

也看了很多餐具碗盤等等

發現市面上好多碗盤餐具等等都做得好無趣

不是青花瓷的設計就是很老氣過時的花邊樣式

如果要說不鏽鋼製品又都沒啥變化((很像外面快炒店的盤子那樣普普通通))

 

就沒有質感風格一點或粉色少女一點

能有高質感的+兼顧食用安全+耐用的碗盤餐具嗎~~

 

((心底吶喊到最後都覺得自己的要求變成了奢求你也知道家庭主婦都會貨比三家最好優點全部都要有))

 

 

你也有跟我一樣的奢求嗎?

 

欸那我覺得你應該要認識這品牌WAGA

 

 

111719.jpg

 

 

 

111653.jpg

 

 

 

光看完這兩張照片

我的心已經被WAGA綁架走了

 

對!!!! 這就是我要的!!!!! 

 

高質感又能兼顧居家美學

 

而且各種風格的陶瓷碗盤都能在這裡一次擁有

然後你會說依這設計這品質不會很貴嗎?

 

不!!!!! 完全是佛心價格~~~~~

 

小資女也能好好入手的價位阿!!!!!!

而且美到哭不是我在浮誇

 

下面是我逛他們官網找一些我覺得超美又有設計感的商品

同時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風格~~~

 

蠟燭.JPG

 

 

根本在外面找不太到這種設計的蠟燭阿~~~

 

 

 

六腳盤組.JPG

 

 

六角紙盤都做成這麼精緻我都快不能呼吸了>_<

 

還有各種餐巾紙及紙水杯~~~

 

超適合自助婚禮來這裡採買的阿~~~

 

  • 而且使用食品級專業紙製成,安全無毒。
  •  

 

 

紅鶴馬克杯.JPG

 

 

如果你喜歡看韓劇是個哈韓的人

 

一定不可以錯過這些WAGA不鏽鋼餐具阿~~~

 

真的超有質感的又不貴! 

 

而且是採用304 不銹鋼優良材質,品質安全穩定

 

EAGA餐具.JPG

 

 

 

WAGAPAGES01.JPG

 

 

 

 

WAGAPAGES.JPG

 

 

你看看是不是什麼風格都有~~~

 

超美

 

想像自己家裡的餐桌擺設可以自己規劃一套屬於自己的風格

讓自己的餐桌布置更有品味

 

 

IMG_9648.JPG

 

 

 

IMG_9649.JPG

 

 

寄來的包裝長這樣~~

 

 

IMG_9655.JPG

 

 

打開來有用泡泡好好的包裝好

是沒有破掉的噢!!

 

 

IMG_9656.JPG

 

 

IMG_9658.JPG

 

 

也很注重社群媒體的行銷服務~~~

 

 

IMG_9660.JPG

 

 

 

IMG_9659.JPG

 

 

 

IMG_9661.JPG

 

 

退換貨小卡上寫得很仔細!!!

還收在這金色的信封裡

還有雙語言版本真的貼心~

 

 

IMG_9662.JPG

 

 

IMG_9663.JPG

 

我的是日式陶瓷餐具組

使用高溫窯燒的陶瓷~手作的風格~

是霧面的質感我很喜歡~~

((~~現在都流行霧面的阿~~))

 


餐具也是304不鏽鋼製成

拿著很有份量!! 

也是霧面的質感

 

 

IMG_9668.JPG

 

 

IMG_9682.JPG

 

 

IMG_9690.JPG

 

 

瓷盤不會很小! 都超過我的臉了!

我喜歡瓷器的碗盤

像我家裡的都是瓷盤瓷碗

我覺得用起來比較安心之外

放在餐桌上看起來的質感真的很優

而且有時候炒新菜想要拍照打卡上傳時

有一個美美的盤子真的很重要阿~~~

 

IMG_9699.JPG

 

 

光擺餅乾當作招待朋友的小點心

這樣放在桌上很迷人阿~~

 

 

IMG_9700.JPG

 

 

而且瓷盤還能當作飾品的家~~~

這樣放一目了然又增添質感

瓷盤也很耐用不要用力拿金屬刻意刮在使用上都不會有明顯的磨損

 

 

IMG_9705.JPG

 

 

 

IMG_9711.JPG

 

放蛋糕甜點也不是問題呢~~~

總之素面的瓷盤真的很好處理擺設阿~~

而且邀請好友來家裡作客時拿出質感餐具((炫耀心

超有面子XD

美美的餐敘美美的下午茶

在家就能享受~

 

 

賀歲回饋.jpg

 

 

 

141144.jpg

 

 

年節也要到了

覺得送禮沒有新意嗎?又買補給營養品很沒創意?

現在WAGA有歲末年歡慶滿額折扣活動~~~

懶人專屬→幫你精選的叉匙組合

風格達人→ 自由搭配的餐具禮盒((滿額還送精美包裝~~

對象不管是誰都很適合送禮呢~~~

 

是不是送禮自用兩相宜XD

好想趕緊囤貨喔

一年最優惠的時候就是年末跟過年期間喇~~~

快來買買

 

~~以下連結~~

  WAG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ga.store.tw


        全館滿額$1999回饋$250,最高現折$750!

https://goo.gl/7xFLQK


        全館買就送「金犬御守」

https://goo.gl/P48nd3

 


 

arrow
arrow

    Graceism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