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jpg

這次又蒐集到一組的開架彩妝品牌unt系列的商品

以往印象unt只有出指甲油

現在他們也跨足彩妝類

品質也還不錯喔

這次蒐集到了三個

1.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2.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3.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UNT_170710_0018.jpgUNT_170710_0021.jpgUNT_170710_0024.jpgUNT_170710_0038.jpg

夏天不怕出油也不怕太乾

我只怕流汗會脫妝

出油壓掉就可以了

太乾妝前的保濕加強就好

但是太熱流汗脫妝真的會很糗

 

unt這個系列商品主打

1.控油2.修飾膚色3.隱形毛孔4.明亮遮瑕

5.服貼6.不浮粉7.不脫妝

 

先說我使用下來是覺得1+2+3+4還不錯

只是質地還是稍微滋潤一點

用量不要太大

如果是給大油肌的話是真的無法超超超超控油

我比較推薦給混合肌或中性肌或乾肌膚(畢竟質地稍微滋潤)

5+6+7的表現中等

如果是曬太陽流汗的話還是會稍微脫妝

冷氣房下我想應該妝容都還能維持得挺不錯的

 

接下來看看妝效跟使用過程吧~~

飾底乳.jpg

第一層當然是擦好清爽一點的保濕產品之後再上防曬

我用立可白的乳狀防曬因為比較清爽(是沒有校正膚色功能的防曬)

接著就上飾底乳

飾底乳的質地有點粉膚色

剛擦上去會覺得有點泛白不過等待一陣子就還蠻自然的

飾底乳防曬係數SPF38 ★★

飾底乳介紹.jpg

UNT_170711_0078.jpgUNT_170711_0079.jpg

左邊是擦完飾底乳的樣子  /    右邊是還沒擦任何東西前的素樣子

其實擦上飾底乳有稍微校正膚色的功能

如果只是平常出門防曬+飾底乳不再烈日下曝曬的話

再刷上一層蜜粉或粉餅就可以出門了

妝感會比較輕透薄一點但也比較自然不厚重

自然也比較清爽

粉底液.jpg

 

接下來我用粉底液繼續把妝完成

我用missha的底妝刷上粉底液

可以節省用量之外也能把妝上的比較透

刷子很好用 細節的地方都能事上的很完整 還蠻好用的

粉底液介紹.jpg

粉底液依舊有防曬係數SPF30  ★★★

質地比較濃稠一點不是水狀的粉底液

用量不要一次擠太多不然會太厚重感

少量多次的上不夠再擠   我覺得遮瑕力還不錯喔!!!! 

 蜜粉.jpg

最後用刷子刷上蜜粉底妝就完成拉

如果你喜歡剛上完粉底液那種水水亮亮的妝感的話

就可以不用上蜜粉

不喜歡的人就可以再上蜜粉

也有定妝效果   臉會更清爽一點

蜜粉介紹.jpg

我覺得蜜粉包裝很可愛 也小小的很好攜帶補妝

裡面的粉撲我沒有使用  還是習慣用刷具

不會把底妝壓掉

蜜粉是透明的   不飛粉   粉質也還蠻細的

壓得很緊實

前面兩樣粉底跟飾底乳都是台灣製造的

蜜粉比較特別是韓國製

瑕疵.jpg

接下來看看修飾肌膚瑕疵的表現吧

1.額頭有一顆痘痘

2.鼻翼暗沉

3.膚色不均

最後的完成圖額頭的痘痘也修飾掉了另外鼻翼的部分也ok膚色看起來也比較均勻一點

整體來說還不賴阿~但是如果是大又深的痘印或斑點還是建議少量多次並搭配遮瑕產品

會讓你的妝容看起來更完整更無暇喔

上妝.jpg

眉毛跟睫毛膏都補齊~

最後一張刷睫毛的額頭也幾乎看不太到痘痘的痕跡

真的遮瑕力還不錯

UNT_170710_0038.jpg

補上眼線眼影就完成拉

好喜歡今天這樣的妝容阿

 

如果想更了解產品內容的話請點下面網址囉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http://w.unt.tw/7c9
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http://w.unt.tw/7aX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http://w.unt.tw/7ca

這些都是我個人使用過後的感覺還有自己的化妝手法

給正在找美妝產品的水水們參考

可以去實體門市擦擦看試用品畢竟每個人喜歡的質地產品不太一樣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問我喔

arrow
arrow

    Graceism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